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9 人签到
查看: 1721|回复: 17

请教大家,插肩毛衣起针和加针有什么规律吗?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6 1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大家,插肩毛衣起针和加针有什么规律吗?如要按照尺寸,要量哪个地方那?谢谢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6 19: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来,哪位姐妹帮帮忙说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7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我也想知道,织一件红色插肩,结果袖子太大了,只能拆,郁闷,之前的努力全白废了
老公说只看到我织啊,拆啊,因为我经常是织到不满意的时候,就一个字——拆 [s: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7 0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知道,楼上我跟你一样,织了拆拆了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7 08: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啊,我上次织的一件衣服,总共拆了三次,而且是全部织完后才拆的。 [s: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7 08: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來想知道的人還很多喲.....哈哈,我也來湊個熱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7 0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viewthread.php?tid=46&fpage=1

看看这个,我就是照这个学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7 08: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验是两个袖子和前、后片各占三分之一,然后隔一行加一次。不知大家感觉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9: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帖,我现在不明白的是插肩毛衣起的针数是量哪个地方的尺寸的,我想了半天怎么也想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02:17 , Processed in 0.172946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