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014 人签到
查看: 3556|回复: 34

[女式毛衣] 浅紫——蝶恋花亚麻葱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5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紫色:高贵优雅,神秘浪漫,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颜色。春天就在默默家买了这浅浅的紫色亚麻,早就想把它变成衣服穿在身上,可惜7月就开工了的衣服,一直到现在才完工。期间外出了几次,所以跨越了3个月份,终于捉住了夏天的尾巴完工了,我还是非常欣喜。亚麻非常滑溜,我首先是绕在长厚纸上,还是容易滑乱,后来老公帮我做了简易的线叉,非常好用。在这里非常感谢老公!也希望把这个方法推荐给需要的姐妹们。呵呵,不多说了,姐妹们看看我的葱衣吧,请多多支持哦!
       默默毛线店:http://momo5.taobao.com喜欢编织的姐妹们可以去她家看看,挑选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3人参果 +24 收起 理由
lcpzy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蓝天使7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蓝昊 + 2 同好呀,必备款
云中谩步 + 2 精品文章^_^
wjkkk0001236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紫色的口香糖 + 2 漂亮^_^
462683659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丰采 + 3 赞一个^_^
漫步悠闲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mpx2010 + 1 赞一个^_^
xiuxian0523 + 1 漂亮^_^
默默毛线 + 3 漂亮^_^
稻香精灵 + 1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2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完工了,很开心!: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v

点评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12-9-15 2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v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5 2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12-9-15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12-9-15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夸奖和评分!  发表于 2012-9-15 2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点评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12-9-15 2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v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5 2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姐妹们的夸奖和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2 17:20 , Processed in 3.367306 second(s), 4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