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592 人签到
查看: 1180|回复: 7

文静编织群“消灭屯线”:仿小凡咖啡小开+文静家的特价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1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线线是文静家的特价打包线。
      说老实话,买文静家特价打包线是因为在坛子里看到许多姐妹们特价线的作品很漂亮。所以买文静家的特价线还是信心满满,可是当收到线线拆开的时候,心情十分郁闷,线线颜色都比较暗,好像没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我想这种体会买特价线的姐妹好多都有的。坛子里好多姐妹都说,没有不好的线线,只要计划好想好款式一样能出彩。于是,我就开始针对自己的线线想着能织些什么。碰巧看到一款咖啡小开,大爱。仿了发上来给姐妹参考。
     最值得一说的是织衣过程中中对线的感受。线是混纺线,含60%的驼毛,还有人棉什么的成分。原来给大家共享过成分,可能在家里电脑上。织的时候线比较涩,粗糙的感觉。但是洗了以后,竟然像羊绒一样绒面丰富、柔软,真好啊。由于是混纺,成衣贴在脸上摩擦,稍有扎的感觉,不适合贴身穿。
     总之,线线很好,原先的郁闷心情早都没有了。所以,没有不好的线线,选好款式,一样出美衣。关键是文静家的线真的物超所值。
  1.用线:1.2斤,很省吧(这个线线有2.8斤之多,还剩下1.6斤,呵呵,看中了麦麦洋的“再见咖啡衣衣”,后期织)
2.用针:10号针
3.成衣尺寸:胸围100cm,衣长52cm,袖长55cm。
4.文静家线线链接:文静外贸线版面(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
           文静外贸线在论坛这个地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88.56 KB)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8.24 KB)




5.图解链接:http://jszjqing.blog.163.com/blo ... 358201122003049652/原版图片

半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36.42 KB)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8 收起 理由
ali1115 + 2 赞一个^_^
小粒米 + 4 赞一个^_^
卡依娃 + 1 赞一个^_^
晴天966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9-19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l:v: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8 19:58 , Processed in 3.445636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