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004 人签到
查看: 23548|回复: 1197

[家机作品秀] 岚------疏影横斜 (2012018)

  热度: 117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浅墨山岚 于 2012-9-19 13:02 编辑

      去年看到蕊的一条围巾,很喜欢,一直没时间仿,今年买了机,平针部分机织很快,花了一个多小时,7月就机好,中间插了几条披肩,一件衣服,衣服还没拍,就被女儿穿上身了,然后又继续这条围巾,钩花慢点,花了几天时间,慢慢钩,慢慢想,想怎么拼又简单,又好看,成品出来效果还不错,有姐妹喜欢,发上来,姐妹们喜欢的就可以仿了。   
       名字是群里的姐妹帮着起的,起的真好,谢谢摇滚,宝,水,都是才女啊。起的名字都很好听,谢谢。
IMAGE_832.jpg
         第一次用回复可见,试试功能,隐藏了更多图片,还有尺寸,图解。
用线:24支羊绒一股织平针,钩花用2股

用针:1。9MM 钩针钩花,平针机织

尺寸:平针部分直角梯形,一边长5尺,一边4尺,宽9寸,这都是洗后的尺寸,钩花以后是长6尺,宽9寸
平针的边钩了一行短针,一行枣子针
IMAGE_825.jpg IMAGE_826.jpg IMAGE_827.jpg IMAGE_828.jpg IMAGE_823.jpg IMAGE_830.jpg IMAGE_829.jpg IMAGE_824.jpg IMAGE_845.jpg IMAGE_856.jpg IMAGE_852.jpg IMAGE_857.jpg IMAGE_859.jpg IMAGE_838.jpg


     有姐妹要平铺图,就拍了部分单元花和连接过程图,还有两张平铺图,看着图应该能钩出来了,我的山菊花没按图解沟,我喜欢这个花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随心钩,大点,小点,花瓣也可按自己的需要随便更改,我找张正常的山菊花图解发上来,喜欢的姐妹再自己琢磨琢磨,这个拼花相对简单,应该都能拼出来。
IMAGE_833.jpg IMAGE_834.jpg 2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98人参果 +498 收起 理由
细雨恬儿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那谁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娴静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兜兜姑妈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笑豆荚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樱香漫落 + 1 赞一个^_^
土@土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走走看看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一心一意lyx + 3 精品文章^_^
梦丽人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gege999999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蝴蝶翩跹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思思 + 4 漂亮^_^
gxh21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小六正传 + 3 精品文章^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2-9-19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漂亮的围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w:w:w: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c;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很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k连命都要。。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2-9-20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11:51 , Processed in 0.204926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