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157 人签到
查看: 9414|回复: 48

[90~110cm中童毛衣] 儿童毛衣

热度: 5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女儿6岁了,央我织几件衣衣,看着小姑娘可爱的样子,不忍拒绝,开织吧:身体的原因,2件衣衣织了3个月,不多说啦,直接上图啦,希望姐妹们多支持多加分啊。
    是用零线织的,14号环形针织边,13号环形针织身子。
    后片单片起针126针,20行双螺纹,换13号针织158行,共9寸,开挂,两边各平收8针,收5个小燕子后直织,共76行,挂5寸。前片单片起针126针,和后片一样织至开挂后40行时开前领,领空20针,再每隔一行左右各收针是:3,2,1,1,1,1,1.袖起针70针,双螺纹20行,换13号织开始放针12-2-8,8-2-4,2-2-3.2边各平收8针,收5朵小燕子,开始收针,1-2-5,2-2-4,1-2-4.最后全部平收。再用缝衣针全部缝合就ok啦。领用14号针挑针140针,我织的是机器领。
    终于把编织过程写完了,也不知姐妹们看不看得懂,将就着点吧。发个帖真难。呵呵...... 20120920200.jpg 20120920201.jpg 20120920202.jpg 2012092020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参果 +24 收起 理由
李榕 + 1 good!
宁静大雁 + 1 漂亮^_^
99526803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00009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绣绣妈妈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农场种菜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快乐百合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刘志丹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青苹果96396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qiguangyun + 2 漂亮^_^
月下聆雨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梦忆幽兰谷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3: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真好!: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5: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v;h: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8-24 07:43 , Processed in 0.312540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