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8 人签到
查看: 2313|回复: 34

[女式毛衣] 整理了一下宝宝的毛衣,每一种织法基本上都不一样哦

热度: 4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快乐百合 于 2012-9-21 09:49 编辑

看着各位姐妹们不断的发贴子,自己终于忍不住了,抽了个空 把照片整理了一下,发上来 也来献献丑~~:P


SAM_1071.JPG

SAM_1072.JPG
SAM_1074.JPG
SAM_1077.JPG
SAM_1078.JPG
SAM_1079.JPG
SAM_1081.JPG
SAM_1082.JPG
SAM_1085.JPG
SAM_1087.JPG
SAM_1101.JPG

照片拍的技术很烂,把好看的衣服都给拍丑了:$   哎~~


SAM_1073.JPG
SAM_1075.JPG
SAM_1076.JPG
SAM_1080.JPG
SAM_1083.JPG
SAM_1084.JPG
SAM_1086.JPG
SAM_1088.JPG
SAM_1089.JPG
SAM_109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0人参果 +30 收起 理由
xm36959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琪琪ANGEL + 2 漂亮^_^
画是无言的诗 + 1 精品文章^_^
虹虹人生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归来的秋天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紫轩000 + 1 这么多作品啊,羡慕哦
泐淘淘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泩萿圜圜 + 1 赞一个^_^
~小草~ + 3 赞一个^_^
跑道人生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快乐倪倪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thalia730304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茶色糖果果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倏然回首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芦荟☆ + 2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有了 板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呀,织这么多漂亮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精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0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件都特别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0:02 , Processed in 0.295259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