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081 人签到
查看: 1145|回复: 21

[女式毛衣] 我学织的怪物,织的过程中我笑喷了

热度: 1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是新手,首次发帖,织的技术有限,发帖技术更是有限,高手姐妹们请不要见笑哈!
很早以前买的线线,一直不知道织什么,看到坛里的姐妹织的蛋糕裙,准备仿一个,起了个开头我又改变主意织披风了,织着织着我看着线线不够披风的量,就又改主意织背心了,哈哈……
本来这个线线弹性就大,结果织好以后成一个怪物了,;P不多说,上图
平铺效果:
20120921(006)_副本.jpg
找来小侄子做模特,这小家伙穿了不肯脱了~~
20120921(003)_副本.jpg
20120921_副本_副本.jpg
这个线线弹性太大了,我也能穿,悲催~~
20120921(008)_副本_副本.jpg
20120921(010)_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暖儿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涵涵艾宝 + 1 赞一个^_^
一壶冰水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D宝宝穿好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2: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遗忘的季节 发表于 2012-9-21 12:23
好暖

谢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2: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weijuan 发表于 2012-9-21 12:24

谢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具一番风格: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鲭辚 发表于 2012-9-21 13:14
别具一番风格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8 14:50 , Processed in 0.465080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