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18 人签到
查看: 9158|回复: 156

[女式毛衣] 再仿淘宝上的衣衣

  热度: 25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109717719 于 2012-9-22 14:45 编辑


这件衣服织了好长时间了,我怎么变懒了都想发帖子了,线线是丝光棉。
买了一斤线本来想织长袖的,到最后线不够了,只好织成中袖的了。
线是丝光棉用了一斤身子起了255针,13针一个花,高手一看就能看明白菱形方块,边上哪一块是起了78针,13号棒针。上真人秀吧!姐妹们请忽略我我的身材,如果是苗条的穿上肯定好看,摄影师技术太差了,
请大家轻轻的踩吧!先上淘宝照片吧!:c







评分

参与人数 88人参果 +172 收起 理由
xyy1xyy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馨月清清 + 1 赞一个^_^
358577500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笑笑兔兔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KXJSZF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450856074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紫眸660526 + 2 漂亮^_^
紫色的口香糖 + 3 漂亮^_^
languanxue + 1 精品文章^_^
cyb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piaoer927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liuyuehehua169 + 1 漂亮^_^
258141256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追风 + 3 精品文章^_^
郊外夜色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9-22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5: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5: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kria 发表于 2012-9-21 15:27
漂亮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沙发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想仿,可惜我是低手,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i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1 15: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织得漂亮 身材也不错哦 :c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2-9-22 1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5:06 , Processed in 0.168165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