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104 人签到
查看: 36647|回复: 407

[无图解] ANICE(安妮斯)译文【披肩围巾】自制全图解(有姐妹发了一起织的贴子哦)

  热度: 86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紫色天空 于 2013-7-29 22:20 编辑 * U5 P) @2 ^3 C/ K( w: L/ y

! y9 q9 ^( _: o" C    雨枫近些天在论坛发布ANICE(安妮斯)译文【披肩围巾】的贴子引起大家关注,恰逢编织人生首款定制马海马---雲闪亮登场,让姐妹们激动万分,跃跃欲试,可面对密密麻麻的文字说明,相信大多数姐妹都头疼,于是我利用2个晚上的休息时间,做了这个全图解,希望各位姐妹喜欢。
4 e: `$ \9 g4 C9 H. N/ P; B7 B3 x    跟织的姐妹,需要高清图解,请和我联系,如只是看看而已,就请珍惜大家的时间9 }  B' r6 x+ q* d* L1 U% c7 E
    请尊重我的劳动,图解请勿私下传递,谢谢合作。- F& e9 _; E1 h2 Q
雨枫翻译贴子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47289-1-1.html
% z9 J4 D5 h/ \9 D 5.jpg
( D0 \6 M: v# C- y+ P$ E
) H' Y  `. z- {# k7 p% b$ M% u 未命名6.jpg ; T$ X9 {8 g; G, S6 @5 o$ i9 N
% P$ i; [9 E7 C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1549609027 n* y. X1 K! l5 ]
& f% y& F7 G$ U+ j4 ?
7 {0 X# L3 N4 F! ~+ C% ^5 g1 P

1 q  q9 `. q6 W………………………………图解来了………………………………
% e* W* U- S: | 未命名1.jpg
/ J( P+ K  _) K0 K6 |% k3 J3 j" g! n4 F6 l0 l. F: @3 f; G

0 \/ v! Y  k$ r) Z2 `7 g, x2 e 未命名2.jpg - h$ C6 ]1 U8 N5 i6 z

7 K  o) O+ w! |6 E0 C8 t4 u 未命名3.jpg 8 q8 l3 F3 P4 ~7 l; L1 f# i1 g& F$ H
8 m9 M: a) c( h
未命名4.jpg ; R4 R0 k! N- b/ ~# i
. S5 H1 ^5 h# K, P3 f+ O0 G
未命名5.jpg
" w8 e9 A) u7 r5 V9 d0 p( n5 m) d, H4 v) }+ X! I* B% {
有姐妹发了一起织的贴子,想跟织的姐妹,可以跟贴,留邮箱要清晰大图解哦!
' X% W2 F6 l/ K
  y* A  e" s) i8 \5 c! M大家一起织,唯美的安妮斯披肩
: Y  G5 x9 U- W! U0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58288&fromuid=1110066- g, s3 N! R0 l, Q& a
4 X4 z1 M+ F% Z3 B" Z
由于网络原因不能邮箱传图,高清图解上传
- R8 Z2 ?1 Y$ g4 {# t9 F/ F% Z7 b6 P 安妮斯高清大图图解.rar (10.18 MB, 下载次数: 6258)

评分

参与人数 84经验值 +387 人参果 +248 收起 理由
zengjoe615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爱织 + 50 + 10 精品文章^_^
重庆辣妹子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义安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蔓莲藤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长翅膀的老鼠 + 4 + 3 赞一个^_^
燕语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殇情断魂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静听竹韵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grinch + 3 + 2 赞一个^_^
lwll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xiaxiangtu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幽蓝百合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可乐樱子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uangxc + 2 精品文章^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liping3786@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12-11-1 08:23
漂亮、辛苦了  发表于 2012-10-31 11:45
这么晚了,还来坐沙发啊?  发表于 2012-10-1 09:3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啊,睡觉吧,明天再战~~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0-31 14:28
谢谢关心  发表于 2012-10-1 0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 y6 i/ F9 O( s

点评

感激心血之作,任劳任怨心意可嘉  发表于 2012-10-31 16: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1:46:22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群主!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0 0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太辛苦了

点评

正想织一条披肩,看好这一款,很漂亮。  发表于 2012-12-21 1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7-28 07:40 , Processed in 0.182985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