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28 人签到
查看: 1277|回复: 10

韩式金丝羊驼绒(囤线是品质,不是罪过)

热度: 1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5: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晒线贴
原买自何处: 浪漫家(编织梦想吧)
图片:
购买时间: 2012-10-08
线线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0.62.130982&id=15824124919&
我是个不喜欢囤线的人,一直也偏爱贵一点点的线,认为品质与价值总是成正比的。但自从尝试浪漫家的外贸金丝线以后,我不再坚持原有的固执,因为浪漫告诉我便宜也是有好货的。今年的金丝是一种潮流,大小商场铺天盖地,我深陷在它的强大气场中无法自拔。当再遇这款羊驼绒时,我终于说服了自己,女人,有时可以疯狂一下,有时可以纵容一下,囤线是品质,不是罪过
你爱上它了吗?让我们一起编织纵容自己的网,辛苦却满足,自得而幸福!
DSCN0548.JPG
DSCN0550.JPG
DSCN055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值 +5 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贝^_^贝 + 2 + 1 赞一个^_^
妍捷宝贝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浪漫の絮语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5: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5: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5: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比我拍的漂亮,作品更是件件让人爱不释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5: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囤线是品质,不是罪过!
原来败家还可以名其名曰

凝舞,才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1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0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线,俺也来晒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线怎么样?有成品吗?效果如何?
还是只因为喜欢这样的金丝效果才屯的?
我最关心的问题,这线可以机织吗?我是兄弟机,5.6针。
呵呵,初来乍到,问题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粗的不可以机织。有成品的,我空间里有的,枫叶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4-24 00:46 , Processed in 0.358032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