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335 人签到
查看: 8494|回复: 179

[横机作品] 娴静横机第五件——绿装小清新

热度: 17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绱丝坊 于 2012-10-12 12:23 编辑

     看见《菲儿手作》的一款裙子,口水哗啦啦。。。。细针细线的手织起来太辛苦,咱就机织,虽然菜鸟没机过镂花,可咱不会尝试吗?什么都是从无到有从不会到精通嘛,咱有什么?就是有这不断挑战的决心
     器材:12针横机
     线材:美丽若羊毛48支两股
     书上查找左右就是凤尾花适合了,就机它,我左移右移,我移移移。。。差点没移背过气去,光移这底边的凤尾就花了我不知道多少时间,加上对书上的说明理解不够出来的效果怎么看也不是那凤尾花哈,管它呢,再难看咱也不能拆,那可是心血的见证。
     兴趣来了机几行,烦了我歇几日,就这样织织停停的可能有半个来月才机好它,后整钩边拍照又拖了些时日,想当群作业交上去所以一直忍着就不发帖,这不老大要我积极发帖,我响应号召我过完节就只想这事了。同好们,前辈们一定要顶帖加分哟 !谢谢先!!发图 先发菲尔的再发我的 照片 047_副本.jpg
细节图:不像凤尾花的凤尾花,绕口令哈
其中领口跟网条是手工完成。发帖这事辛苦呀!谢谢欣赏

评分

参与人数 37经验值 +197 人参果 +95 收起 理由
lvf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chenxvying_1973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490237736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丘山百合 + 3 赞一个^_^
编织玩家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月色风荷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hanyl1965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358577500 + 5 + 3 漂亮^_^
云夕 + 2 + 1 赞一个^_^
king1813 + 5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七紫 + 2 + 1 赞一个^_^
蒙蒙宝贝我的爱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yunjuanyunshu + 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笑笑兔兔 + 3 + 1 漂亮^_^
夏至妈妈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娴静你不是跑步前进 是做飞机前进呢 每次的作品都让我惊艳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手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1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虽有点走形,但也很漂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0:21 , Processed in 2.549696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