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582 人签到
查看: 8645|回复: 138

[女式毛衣] 爱心传递--也织爱心毛衣

热度: 17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花/aiq飘飘 于 2012-10-12 22:21 编辑

      群主发起为四川色达县泥朵乡中心小学的儿童编织爱心毛衣,虽然要管孙女,手上还有衣服急于完工,我还是接了一件。很快收到二两毛线店寄来的8两爱心线,趁国庆长假赶紧编织。哎好事多磨,看小凡说两件衣服织完,线线差不多,所以不假思索就按小凡的针数起针了,织了一截发现一团线咋就没了呢。赶紧再看小凡的帖,才发现她是2斤织一大一小2件衣衣,悲催啊。。。满世界的找线啊,跑了两天也没找到(织毛衣也只用了2天时间都不到),幸好家里还有2两段染的鄂尔多斯超柔精品绒线,再把衣服的长度压缩了一下,总算够了。       好友咪咪看我在织爱心毛衣,自告奋勇说要捐几件她女儿的衣服让我一并寄出,昨晚她把衣服拿来,今天赶紧到邮局把爱心包裹寄出。(想不到同一邮局前几天还有一位姐妹也是同样收件地址寄过包裹呢)爱心传递,爱意涌动。
图1:爱心毛线
1.jpg
图2:2两线就织了这么点点
2.jpg
图3:袖子
3.jpg
图4:衣衣完工
6.jpg
图5:衣衣亮相
7.jpg
图6:好友送的毛衣
8.jpg
图7:送的毛裤
9.jpg
图8:送的单衣
10.jpg
图9:送的棉袄
11.jpg
图10:送的衣衣集合
12.jpg
图11:邮局寄出爱心毛衣
13.jpg
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9经验值 +216 人参果 +143 收起 理由
龙门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smj01 + 4 + 3 漂亮^_^
zhxc + 3 + 3 赞一个^_^
胡笳长笛 + 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青青子衿2010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jiying_sh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夏至妈妈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爱雅儿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落日之幻影 + 3 + 2 赞一个^_^
liuxiayun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Sunflowerの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飞蛾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雪若兮月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壹加壹等于叁 + 4 + 3 赞一个^_^
mmdzz + 3 好人一生平安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0-13 1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titte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的~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2 2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1花.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4:35 , Processed in 0.263597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