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690 人签到
查看: 16784|回复: 205

[披肩] 舍得手工——“九寨深秋”落叶大披肩

  热度: 30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舍__得 于 2012-10-14 17:09 编辑

   
    这个帖子是我发的第一帖,由于刚学发帖子,一不小心就弄了两个在编织人生论坛,现在帖子清理二合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4786   
   
                “九寨深秋”落叶大披肩
    用线:乐谱线
1.6
    用针:棒针6
    用时:一周
    成都织友聚会的时候,信子拿了条特别漂亮披肩来,第一眼就喜欢并迷上了,决定一定要织一条。冬天用,我喜欢厚实一点的,买来了漂亮的乐谱棒针线,在信子的指导下开工了,整整织了一周,今天终于完工。网上织友们称这条披肩为“东倒西歪”,我把这条披肩称为“九寨深秋”。
    看那五彩斑斓的色彩,就是九寨沟深秋的彩林,那片片叶子、就是那彩林中五彩缤纷的落叶呀。太漂亮了,越看越喜欢......
      

       帖子发出后很多姐妹问图解,现将红酥手的图解发上来,同时谢谢红酥手付出心血给大家制作了详细的编织过程。祝姐妹们早日出优秀作品。图解链接:http://longlingwu.blog.sohu.com/157883461.html
照片 141_副本.jpg
照片 140_副本.jpg
22485270vn01e2ykveoeze.gif
224136penaxur1n1qzw7ew.gif
22414999ih12z11569r61s.jpg
2240493lwqqaqqphqqbebr.gif
http_imgload2.jpg
http_imgload.jpg
http_imgload1.jpg
12b14c5a674g213.jpg
12b14c5d655g215.jpg
12b14c5996eg21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7经验值 +278 人参果 +195 收起 理由
ffffff2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12533455 + 2 + 1 有创意
jjaini100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安庆人2010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wer511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夏至妈妈 + 3 + 1 精品文章^_^
一心一意lyx + 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开心守护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阿玛尼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天蓝草碧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雨铃兰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英子cjy + 3 + 1 漂亮^_^
474135228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thy333 + 5 + 3 赞一个^_^
追梦无悔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披肩|主题: 299, 订阅: 3
  • · |主题: 41, 订阅: 0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呀,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谱线吗,我也非常喜欢,但不知道是啥线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楼,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3 19: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5:32 , Processed in 0.926286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