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277 人签到
查看: 30375|回复: 414

[女式毛衣] 羲舞飞扬の吉祥红V领毛衣(图解来了)

  热度: 32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羲舞飞扬 于 2013-3-16 12:43 编辑

线材:大红葆蕊玫瑰线2股+1股配线   ,3股合织   施华洛世奇3MM的水晶50粒
用量:玫瑰线240G+120G恒源祥2239配线
针号:13#环形针
主要说下领口:我是开始织前片时开始按图解编织花样的,织到有4个完整的叶子花后分开织左右边,每边保持有2个完整的叶子花,每一个来回在领口处收一针(你们可以考虑用小燕子收针法),收到正常的肩宽为止,最后织领口,领口全部挑起后先织一圈反针,然后织7圈正针(根据自己需要织多少圈),然后再一圈反针再7圈正针后平收,最后在衣服的反面缝合(注意领尖那要缝合好)奉上粗糙的手绘图解,为了节约地方,我只绘了要织花的图解(也就是1.3.5.7.9...行),没画出来的全是平针,希望大家能看得明白!
成衣尺寸 :胸围2尺6,衣长1.8尺,袖长1.6尺,肩宽1.2尺不到
未鱼名.jpg 65名_副本.jpg
上图:
000jpg_副本_副本.jpg 21名_副本_副本.jpg 43名_副本.jpg 2012-.08_副本_副本.jpg psbCAHOBKPA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未命名1_副本.gif 2012-10-11 14.07.08_副本.jpg @{VH7K_PDJ_副本.jpg 葆蕊133142_副本.jpg
我家照相机不给力,对红色很厌倦,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大家凑合看吧,谢谢各位美女赏光~!

评分

参与人数 108经验值 +334 人参果 +215 收起 理由
宝贝幸福2 + 3 + 3 精品文章^_^
666666m + 2 + 1 精品文章^_^
伊莉莎白 + 3 赞一个^_^
冰火山 + 3 + 2 赞一个^_^
sunli_417529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雨中漫步 + 4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编织生活2010 + 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阿米迪利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yyn2230906 + 5 + 3 赞一个^_^
389576331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梅花剑客 + 5 + 3 精品文章^_^
阿闲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luoweixia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caoxiaofeng6131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蜘蛛巧巧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10-16 20:39
我也挤挤  发表于 2012-10-16 18:52
谢谢鱼儿  发表于 2012-10-16 13:55
啥都快。。。  发表于 2012-10-16 1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也木有了

点评

谢谢飘逸美女  发表于 2012-10-16 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艳丽、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蓉儿美女  发表于 2012-10-16 1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美女支持  发表于 2012-10-16 1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3: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2-10-16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18:25 , Processed in 0.274419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