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503 人签到
查看: 13317|回复: 194

10月18日北京时间晚8点:意大利LF超细支纯羊毛+BOTTO超细支美丽诺羊毛+凌厉小马海豆豆

热度: 14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6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1-23 21:50 编辑

惠惠超高级群: 117503229   欢迎诚心购买姐妹加入~加入注明:(毛线)

温馨提示:10.18日暂时统计完毕,剩下的看下面标的。红色字就表示已定完了。黑色的还有哦。明细看贴跟帖子~暂时统计好,而有定上的姐妹们请在2天内拍下哦,如超了2天不拍的姐妹默认跑单,会重新上架,认更需要姐妹拍,特价线要求不留线啦,不便之处,请多多谅解

姐妹们看准帖子跟帖定线,原贴请不要编辑。编辑一律无效,一个楼层只能跟一个人的,如有代定请另外跟贴。有不便之处,请姐妹们多多谅解与支持。谢谢!

温馨提示:色差是难以避免的-
惠惠不是专业摄影师,虽然每次都是挑选最接近实物颜色的照片,但因每部显示器显示的颜色也会有差异,因此不能保证每张照片都是无色差的。对色差非常在意的姐妹-请慎拍;也请谅解色差问题是不在退换货范围里的。


备注:惠惠的线都是实货实销的,线线的品质不好是不会上架的;或许不是每个姐妹都会认同,但是线的质量不好,惠惠是不敢乱卖的!外贸线的量总是不好找到大批量或是色系多的好线,喜欢的姐妹们请在购买时多预算一、二两,因为外贸线是不好补货的;外贸线的进价每次都不一样,不管别家卖高或卖低,所有线线都是按每次进货价格来订价哦;若是对价格或是质量有疑义的姐妹,请慎拍。


惠惠
家保证所有毛线都是原筒,惠惠也做不到抿着良心卖劣品仿货来赚取不该得的利益,诚本为人,实货实销是惠惠一直追求,遵循的宗旨!谢谢姐妹们一直的支持^ ^


意大利LF超细美丽纯羊毛+
BOTTO超细支美丽诺羊毛~~不仅支数细,同时纤维细,手感细糯,成衣细腻,柔软舒适,可直接贴身穿的超细纤维的美丽诺羊毛,夏天薄款也可直接贴身,耐洗耐穿,易打理对皮肤无刺激,就算是小BABY的嫩嫩皮肤也可以放心穿着 质量真地很好很好哦,真正的好货难求,真正的美丽诺原筒,更是越来越少了!喜欢的姐妹们,请赶紧下手囤些,毕竟原筒线真的不多,惠惠每一次都是以真诚的心、诚信的品质来上架的,惠惠非常珍惜和姐妹们的友情,更是希望自己真诚的付出,得到姐妹们的认可!这批好线真的很赞,相信姐妹们一定会爱不释手的,更不会后悔和担忧买到了假线;喜欢的姐妹们,下手要快哦

意大利LF超细美丽纯羊毛+意大利BOTTO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成份:100%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售价:85元/斤     回馈价:80元/斤
支数:2/60   2/78   2/58    3/80  详细看筒标或说明
绕线:2股2抽或筒拿不绕
建议:60支8股,12号针左右 *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量多的一斤起卖,量少的需筒拿,不议价、不包邮,明细看帖跟贴,谢谢。

如需:默认绕4股2头抽的Jm请留言,不留言默认2股分团,零筒的绕线统一1股或2股分团
绕线的JM误差在25克以内视为正常,北方天气比南方干燥,也许会有少许差异,请不要认为惠惠少称哦。


特此声明:店里是惠惠的描写及说明,严禁抄袭,仿者必究!!


意大利LF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2/60支

CIMG3599.JPG

1#灰卡其:26.5斤    /斤起售
实物非常好看,高档,适合男士或老年人哦,如果你喜欢深色的女士一样可以穿着的颜色。

CIMG3600.JPG

CIMG3604.JPG

2#杏粉色:13.7斤      /斤起售
CIMG3605.JPG


CIMG3608.JPG

3#黑色:7.1斤    还有0.53斤   要求拿完      
CIMG3609.JPG

CIMG3610.JPG

4#奶白色:7斤     要求拿完   
CIMG3613.JPG

下面几个颜色都是厂家做货剩下的,倒过筒的,2/60支,虽是倒筒质量无需怀疑,介意的Jm请慎拍哦

5#西瓜红:7.6斤      /斤起售
CIMG3615.JPG

6#粉红色:6.48斤           /斤起售
CIMG3618.JPG

7#蓝色:3.2斤      /斤起售
CIMG3622.JPG

8#奶白色:4.6斤      /斤起售
CIMG3623.JPG

9#粉驼鑫:3.8斤      要求拿完    实物更漂亮。粉粉的哈
CIMG3624.JPG

意大利BOTTO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2/78支
CIMG3625.JPG

10#绿色:15斤     /斤起售
CIMG3627.JPG

CIMG3629.JPG

11#粉杏色:19.5斤    
/斤起售
CIMG3632.JPG

CIMG3634.JPG

12#墨绿色:14.5斤     

CIMG3635.JPG

CIMG3637.JPG

13#桔黄色:22斤     /斤起售  实物非常漂亮哦
CIMG3639.JPG

CIMG3640.JPG

14#浅
卡其  13斤    /斤起售
CIMG3643.JPG

CIMG3647.JPG

15#深宝蓝:21斤    /斤起售
CIMG3649.JPG

CIMG3651.JPG

16#黄色:611.6斤    /斤起售
CIMG3652.JPG

CIMG3653.JPG

17#红咖啡色:5.6斤       要求拿完
CIMG3654.JPG

CIMG3658.JPG

18#粉红色:4.6斤     /斤起售

CIMG3659.JPG

CIMG3661.JPG

19#玫瑰红:3.8斤  /斤起售
CIMG3662.JPG

CIMG3663.JPG

20#紫色:0.99斤   要求拿完
CIMG3664.JPG

意大利Cariaggi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2/80支
21# 咖啡色 1.15斤  要求拿完

CIMG3666.JPG

意大利BOTTO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2/58支
CIMG3668.JPG

22#浅灰蓝:8斤 /斤起售
CIMG3670.JPG

CIMG3674.JPG

23#梅红色:3.5斤    /斤起售
CIMG3676.JPG

CIMG3677.JPG

24#粉粉红:3.3斤    /斤起售
CIMG3678.JPG

CIMG3679.JPG

25#白色:1.53斤+1.9斤  要求筒拿,可绕线
CIMG3680.JPG

26#驼鑫色:0.89斤+0.97   要求筒拿,可绕线
27#黑色:0.49斤
CIMG3681.JPG

意大利BOTTO超细美丽诺纯羊毛     3/80支
CIMG3683.JPG

28#黑色:18斤    /斤起售    非常超正的纯黑,手感柔软无比,细腻的很啊!
CIMG3685.JPG


凌厉小马海豆.jpg

意大利凌厉小马海毛的蓬松、柔软,美丽诺羊毛,手感软舒服,可以贴身穿,
这款线属于中粗线,细腻、不扎皮肤,适合款式:编织各种时尚外套、套头、背心、披肩、
帽子等:织成品非常漂亮喔~JM们不要错过了,除了蕊是锦纶,豆豆和毛是小马海和美丽诺纯羊毛,实惠保暖不错的选择,如此的好线,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Lineapiu凌厉小马海美丽诺豆豆
产地:意大利
成份:65%美丽诺 19%小马海  16%锦纶
支数:2500
售价:48元/斤
绕线:筒拿不绕
建议:1股,10-11号针 *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1筒起卖
CIMG3686.JPG

CIMG3688.JPG

29#墨绿段染:1.91斤+1.94斤+1.88斤+1.47斤+1.88斤筒标掉了,介意的Jm慎拍)
                      (倒筒:1.7斤+1.8斤
CIMG3689.JPG

CIMG3691.JPG

CIMG3692.JPG

30#粉色段染:1.41斤+原筒+倒筒:1.59斤
CIMG3695.JPG

CIMG3697.JPG

CIMG3699.JPG

31#啡色段染:1.9斤+1.65斤+1.95斤+1.23斤+1.26斤
                      (倒筒:1.92斤+1.48斤+1.57斤

CIMG3702.JPG

CIMG3703.JPG

CIMG3704.JPG

32#芋紫段染:1.92斤+1.42斤+1.43斤+1.45斤+1.92斤
                     (原筒+倒筒:2.14斤+1.99斤
CIMG3707.JPG

CIMG3709.JPG

CIMG3710.JPG

33#杏粉段染:1.91+1.98斤+1.28斤+1.83斤+1.94斤
CIMG3713.JPG

CIMG3714.JPG

CIMG3715.JPG

34#黑色段染:1.83斤+1.37斤+(原筒+倒筒:1.97斤
CIMG3717.JPG

CIMG3718.JPG

CIMG3719.JPG

35#红色段染:1.96斤+(倒筒:2.27斤
CIMG3721.JPG

意大利长段染,非常有特色的线,织外套披肩都很漂亮,柔软不扎皮肤,NM5000,单条大概12-13号针,除了芯是锦纶,毛是纯的。喜欢的JM下手要快哦,
售价35元/斤     /筒起售, 详细看帖跟帖子,谢谢!!
CIMG3740.JPG

CIMG3723.JPG

36#紫蓝长段染,有色差,实物要漂亮很多哦,紫色蓝色系列是最难拍的颜色之一啊!
       蓝筒:1.88斤+1.95斤+1.76斤+2.03斤+1.99斤+1.86斤+1.95斤+2.16斤+2.02斤+1.88斤
       红筒:1.62斤+1.1斤+1.62斤+1.92斤+1.94斤+1.91斤+1.92斤
       粉筒:0.63斤
CIMG3725.JPG

CIMG3732.JPG

37#灰白长段染:2.2斤+2.12斤+2.4斤+2.11斤+2.06斤+2.01斤+2.29斤+2.22斤+1.6斤+2.3斤
CIMG3735.JPG

CIMG3736.JPG

38#紫色长段染:1.87斤+1.68斤+1.7斤+1.49斤+1.36斤+1.88斤  图片拍暗啦,实物非常漂亮哦
CIMG3738.JPG

CIMG3742.JPG

39#红绿长段染:蓝筒:2.41斤+1.45斤
                           黄筒:1.9斤+2.17斤
                           绿筒:2.09斤
CIMG3743.JPG

意大利凌厉豆豆羊毛线,NM2700,单条大概10-11号针,除了芯外 毛是纯的,手感好,
非常有特色的线,织外套披肩都很漂亮,柔软不扎皮肤。实惠保暖不错的选择,喜欢的Jm下手要快哦。
售价:35元/斤 /筒起售,详细看帖跟帖,谢谢!!
CIMG3749.JPG

CIMG3744.JPG

40#粉紫段染:1.63斤+1.49斤+1.52斤+1.53斤
CIMG3746.JPG

41#粉绿段染:1.7斤+1.69斤+1.87斤+1.9斤
CIMG3751.JPG

42#粉杏段染:1.6斤+1.52+1.59斤+1.5斤
CIMG3754.JPG

43#玫瑰红段染:1.43斤+1.45斤+1.43斤+1.42斤    实物很漂亮,图片拍暗啦,喜欢的Jm下手要快哈
CIMG3755.JPG

44#桔红段染:1.44斤+1.34斤+1.16斤+1.22斤
CIMG3757.JPG

45#驼色段染:1.17斤+0.95斤
CIMG3760.JPG

46#啡色段染:1.5斤+0.92斤
CIMG3762.JPG

47#黑白色段染:2.07斤
CIMG3765.JPG

CIMG3766.JPG

48#粉红段染:1.6斤+1.43斤+1.67斤
CIMG3768.JPG

49#蓝灰白段染:2.52斤
CIMG3770.JPG

50#桔黄段染:0.99斤
CIMG3771.JPG

51#蓝色段染:1.19斤
CIMG3773.JPG

52#黑色段染:0.83斤
CIMG3775.JPG

53#红色段染:0.86斤
CIMG3777.JPG

54#绿色:2.11斤+1.2斤
CIMG3778.JPG

漂亮的颜色 .超高的品质 .是惠惠一直努力提供给大家的优质服务.借此:也非常感谢姐妹们一直对惠惠的支持和信赖!


整理跑单线,意大利Loro Piana山羊绒+意大利Cariaggi山羊绒+其它等等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2739&fromuid=612580

10月5日晚北京时间7.30 可遇不可求意大利羊绒型100%美丽诺纯羊毛+意大利特价系列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9928&fromuid=612580

评分

参与人数 16经验值 +45 人参果 +23 收起 理由
jiaaca + 2 + 1 赞一个^_^
45611800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Maotuo + 3 + 2 漂亮^_^
尝试编织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卡依娃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琥珀h + 3 + 2 赞一个^_^
yanweibaobei + 4 + 3 个个颜色真漂亮,诱惑
英子cjy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南京小姐 + 5 + 3 不错哦
灵芝花77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天堂使者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malili924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jinwj217 + 3 + 2 漂亮^_^
linda412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青苹果96396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线|主题: 1, 订阅: 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1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15 编辑

3#4.5
4#1
6#2
8#2
9#1
12#2
18#2
24#1
33#1.28
37#1.6
45#0.95
48#1.43

您好亲: 3#4.5斤  4#1斤  6#2斤 8#2斤 9#1斤 12#2斤  18#2斤 24#1斤
             33#1.28斤  37#1.6斤 45#0.95斤   48#1.43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b245&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19: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3#4.5
4#1
6#2
8#2
9#1
12#2
18#2
24#1
33#1.28
37#1.6
45#0.95
48#1.43

点评

姐姐上面已回复,谢谢  发表于 2012-10-18 2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3#4.5
4#1
6#2
8#2
9#1
12#2
18#2
24#1
33#1.28
37#1.6
45#0.95
48#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18 编辑

19#玫瑰红1桶(备选23#梅红色1斤左右的小桶,没有就1斤)(这一行没订上本贴取消)
27#黑色:0.49斤(或3#黑色:1斤)

以上线原桶不绕
您好亲:   19#0.96斤  27#0.49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20 编辑

9#粉驼鑫:2斤(带桶不绕线)
26#驼鑫色:0.89斤+0.97斤 任意一桶
您好亲: 39#1.89斤一筒    26#0.97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22 编辑

36# 从小到大 1桶 (最好1.1斤)
您好亲:   36#红筒:1.1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24 编辑

36#紫蓝长段染  1.1斤
12#墨绿色      1斤
19#玫瑰红
53#红色段染:0.86斤
您好亲:   36#最小一筒1.62斤    12#1斤     19#1斤     53#0.86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28 编辑

13号和23号各1斤
您好亲:   13# 23#各1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18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2-10-18 20:29 编辑

32#、33#、35#、29#、31#、30#依次序哪一筒有就要哪一筒,从小到大拿,只要其中一筒。
您好亲:   32#1.42斤    线已定上  
请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205686377

拍了务必在留言写上亲的论坛名和定上的线与是否绕线,惠惠改完价格亲再付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9 16:45 , Processed in 0.376884 second(s), 5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