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500 人签到
查看: 955|回复: 9

转粉色,鹅黄色棉线

热度: 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2 16: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吉祥1 于 2012-10-24 14:09 编辑

       线是从论坛文静家买的!文静家的线大家都知道,物美价廉!这是线的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0.66.JRs7vf&id=18589324697&需要的姐妹可以看看!这款线的销量长时间都维持在第一位。线好不好姐妹们可以看看评价。
家里屯的棉线太多了!现在又快到了冬天,棉线基本用不上!想转出些线再败冬季用的线。这些我都舍不得转,没办法家里放线的地方得腾出点来!都不敢让老公知道线的下落织友们都懂得
      线的总重量可以看到,共是378.7克。买多少钱一斤就转多少钱一斤,原价是30元一斤(邮费我都没算进去哦)合人民币是22.72。把零头抹了:22元您拿走(邮费买方自付)还有一个我得说清楚哈!这个线的缺点就是织的时候有点掉毛。其它都没问题!转出不退换哈换也没有了!看线吧:
IMG_5106.JPG IMG_5107.JPG
给姐妹们看看我用这两款线钩的成品:颜色稍有色差,粉色团线跟黄色帽子几乎没色差!
11.jpg 33.jpg
成品都是晚上拍的!
       我再收拾收拾,还有需要转的线,我会及时更新!希望姐妹们关注!谢谢!有意向的姐妹们请跟我QQ联系:353507933   暗号:转线
IMG_510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2 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fadashimo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2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2 17: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2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2 2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3 2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4 00:03:26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378.7斤?太多了不要这么多可以不,到云南运费怎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织刺猬 发表于 2012-10-24 00:03
有378.7斤?太多了不要这么多可以不,到云南运费怎么算?

真不好意思!我大意写错了!应该是378.7克,我现在改!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1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织刺猬 发表于 2012-10-24 00:03
有378.7斤?太多了不要这么多可以不,到云南运费怎么算?

你好我查了下山西到云南快递费是1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4 14:19:43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1 发表于 2012-10-24 14:08
真不好意思!我大意写错了!应该是378.7克,我现在改!不好意思

呵呵,没事的,只有378.7克啊,那有点少了不够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7 20:03 , Processed in 0.533797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