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7 人签到
查看: 15059|回复: 502

[云马] 认真看完云马分析,元芳 ,此事你怎么看?

  热度: 44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0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完对比,元芳 ,此事你怎么看?

序号
A
B
C
品名
国产马海毛 上海牌
云马  CLOUD M
日本马海毛 richmore
产地
中国上海
中国台湾
日本
成分
马海毛 50%(南美)东丽绒 50%
超级小马海66%(南非)尼龙 34%
超级小马海71%(南非)
羊毛5%尼龙24%
重量
40克、每团
20克,每团
20克,每团
长度
220 /
200/
195/
款式
暂无发现
编织人生海量云马款式
不断更新中!!
有部分图片款式,日文
说明,对初学者比较难。
月销量
30天售出 151 件
30天售出 4974 件
30天售出54件
单价
10元每团
22.5元 每团
60元 每团
围巾用量
6 团 左右
成本 60
4
成本 90
4~5
成本 300
衣服用量
10团左右
成本100
4~5
成本 112.5  
4~5
成本 300
淘宝评价
颜色很漂亮,就是不太好织,毛容易打结

颜色很喜欢,觉得有点扎


确实是好线,轻柔,细腻,不扎人。在钩衣服。
非常喜欢,颜色没色差正是我要的颜色,手感非常好。
中午收到线就和家里的线一对比是一样一样的,太好了!其它的色也超好看过些天再买点十一号和十五号
很好,很松软,真的像个棉花糖一样。颜色也很喜欢~
线很好就是色差太大了我是补线颜色跟本不一样
非常好的马海毛,和名线一样的货,却比名线便宜很多!掌柜的服务也很好,全五星,会回购哦,掌柜多优惠呀!哈哈!
补货,很好的毛线,并一条羊毛线织,效果很不错。
一直用rich more的线,真的很好
销售模式
厂家 批发商 经销商3道环节
工厂生产 ------ 网站直销 2 道环节
工厂生产 --品牌公司--国内总代---网站经销  4道环节
达人点评
价格便宜 ,线形粗些,用量是云马 和日本线的1倍,不能贴身穿 ,其他方面还比较实惠
台湾的马海毛生产能力和环保染色技术,是云马成功的保证!云马价格适中,用线很省,织成成品后,性价比超高,线型细腻 ,可贴身穿着。用的是南非最好的 超级小马海。
Richmore 的品质 让人放心,细线 比较省线,也就是省钱, 可惜中间环节过多,最后用户成本上升,可以贴身穿 。用的是南非最好的 超级小马海
图片
T1KXKaXc4AXXXlQLQ8_100432_副本.jpg 云马.jpg 2.jpg
你会选?
A 上海牌 马海毛C日本 RICHMORE


云马线,贴身穿的超细小马海,本次从台湾定制的全部都是纯色系列


成分
:66% 超级小马海,34%尼龙。
长度
:200米
价格
:22.5元/团
重量
:1团=20克
邮费:江浙沪6,其他省10,港澳台20。

发货:快递默认为韵达或EMS。
购买:可直接购买,只需备注颜色即可。
赠品:免费送色卡

颜色:会员只要拍下所需的团数,色卡上的颜色齐全可以拼色,颜色写在备注里即可。

一条云马织的围巾4团线 ,只要90元搞定 ,云马长袖毛衣 5~6团线,130元搞定 ,不贵因为省线 !

091524etz9rz8bptjh85wj.jpg

活动购买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367925365

你看或不看,她就在这里
只要登录论坛它会准时出现
你买或不买,她也在这里
各种柔软,各种实用
不要---异地恋---
----爱就带她走!   《云 马 》 云般的超细小马海
会员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367925365

常用云马百科问答:
1:云马线会不会扎人?
答:选用安哥拉超细小马海,非常柔软,棉花糖一样的蓬松,不会有扎人感觉,这么多用户已经证明云马的柔软和细腻 ,即使婴儿的娇嫩皮肤都会喜欢云马的柔软。

2:普通马海毛织的时候会毛粘连在一起,云马有这个情况吗?
答:马海毛粘连是因为化纤成分太多,产生静电,而云马 高比例使用超细小马海 66% ,不会出现粘在一起的问题。

3:云马的价格比国产普通的贵在哪里?
答:云马是编织人生首次在台湾定制的精品,普通的马海毛细度是36~37,而云马坚持使用安哥拉超细小马海,细度为26~27 ,这么细的小马海一般只有国际大牌女装才会选用,成本比普通的要贵出3倍之多,而且此次染色也是选了台湾最好的染厂,通过SGS环保认证,贴身穿的云马当然每个环节不能马虎。云马只是相对贵,如果考虑到织出成衣后的用量,一般比国产的普通马毛省线50%,所以一件衣服 6个团,130元 的成本,顶级女装的用料,如果配上好的款式,绝对性价比超高!

4:云马织长袖,织披肩分别要多少个球,我可以拼色购买吗?我想织拼色的效果。
答:云马 单股织长袖 6个团 就够了  ,披肩围巾 看大小,一般4~5团已经可以1.5米长的围巾了。
可以拼色购买,不同颜色的搭配,可以组合出无数不一样的颜色 。

5:如果我买了回来,不喜欢当初选的颜色或者不想要了,怎么办?
答:云马实行15天无理由退换货政策,如果不满意,收到货后15天内,随时可以退换货,让你购物零风险。


6:云马有好的款式提供吗?
答: 云马的款式 在编织人生论坛会持续不断推出,现在已经有几十款 毛衣 披肩 围巾的详细免费教程,喜欢自己动手的你,完全可以选出一款你喜欢的样子,拥有云马美衫。
海量云马作品地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56072-1-1.html

各种问答不断更新中。。。。。。



披肩作品
作者:快乐百合
用线:云马01
用量:3团
工具:ADD环针4.5MM
详细教程: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51277-1-1.html


毛衣作品
作者:兰心蕙质
用线:云马01
用量:4团
工具:顺林长直竹针4mm,钩针2.5mm
详细教程: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55840-1-1.html


会员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367925365
wj2.jpg

围巾

围巾

评分

参与人数 45经验值 +115 人参果 +104 收起 理由
liuqiaoling610 + 5 + 3 赞一个^_^
一帘幽梦 + 3 + 3 哈哈,元芳不玩毛线
编织迷1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笑笑兔兔 + 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LHPLZ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念念小白兔 + 3 + 2 精品文章^_^
xjwyy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维情奕远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和气生财 + 3 + 2 精品文章^_^
跑道人生 + 2 + 1 赞一个^_^
syfx + 2 + 1 赞一个^_^
蝴蝶灰呀灰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064295093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lfq009 + 1 漂亮^_^
la_shera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我选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我选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我选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选云马

评分

参与人数 1编织币 +50 收起 理由
编织人生 + 50 回复即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云马
哦也

评分

参与人数 1编织币 +50 收起 理由
编织人生 + 50 回复即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42:09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土豆888 于 2012-10-28 14:55 编辑

B,云马,云马品质好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编织币 +50 收起 理由
编织人生 + 50 回复即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B。云马

评分

参与人数 1编织币 +50 收起 理由
编织人生 + 50 回复即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奖俺,俺再选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28 14: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奖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2:42 , Processed in 0.200445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