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35 人签到
查看: 15460|回复: 126

[女式毛衣] 摩登时代——亮片马海毛衣

  热度: 20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对这件衣服挺有信心的
看着那颜色,亮闪闪,毛茸茸
心里挺美的
可是昨天完工后一试
傻眼了
那个臃肿!!!
唉~~
亮片、浅色、横条纹,上下针法,一字领都是显胖元素
应该换深色线,换个针法,我想凤尾花应该不错

用线:粉色白色马海毛,加一股亮片线
用线:马海毛粉色白色各1两多,亮片不详,应该也差不多
针:熊猫牌环针9号,10号
    钩针潮钩9号
上图
1.jpg

2.jpg
下摆和袖口细节
3.jpg
领口细节
4.jpg
怎么搭都不好
加了个领巾破坏衣服细条,好多了
配裤子
6.jpg
配裙子
5.jpg
。。。

上图解
模特图总是那么美
基本照图解
前后片分片织
钩针起针钩107针
按图解织
我织了100行开挂,前50行用9号针,后面用10号
按图解收针
最后发现挂肩短了,又钩了一圈花边
前后片完全一样
袖子按图解织90行收针,前50行用9号针,后面用10号
a53cff82xc855d566a69a&690.jpg

a53cff82xc855d5f5cbf5&690.jpg



a53cff82xc855d6b5cf1d&69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8经验值 +140 人参果 +101 收起 理由
shelagh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雨中漫步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雪之魂 + 5 + 3 赞一个^_^
可观 + 3 + 2 漂亮^_^
MAOTUOGUAI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寒秋雨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飘飘123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lvf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fmy + 3 精品文章^_^
轻丝慢缕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淡定卷舒 + 5 + 3 精品文章^_^
乐手工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玫瑰女人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feifeijie + 2 + 1 漂亮^_^
林姨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p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很漂亮哦~不显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3 15: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5: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睿儿~ 发表于 2012-11-3 15:49
穿着很漂亮哦~不显胖!

假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5:19 , Processed in 0.179334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