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946 人签到
查看: 5839|回复: 36

SANYCAT作品——秋瑟(仿淘宝款休闲开衫 宽松、缕空、配色、毛茸茸……一个都不能...

热度: 6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 018_副本.jpg

  秋风瑟瑟,雁南飞,人添衣啦。

        去年屯的韩式休闲貂,浅驼色不要太正哦,一直喜欢,翻线箱时总要看它一眼,入秋了,决意把它变成身上衣,可是弄啥好呢?
        在淘宝上瞎逛时,看到一款休闲开衫,第一眼就相中啦:就是它咧,俺的浅驼色哦。
        原款上有深蓝色的细条,刚好手边上放着一大桶深藏青的PIMA棉,粗细也正合适。正好可以稍稍加点重量,不然韩式貂太轻了。
        嘿嘿,织女都知道的,有时候找款比织衣都难啊。
        可有时候呢,得来全不费功夫哦。
        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呵呵呵呵…………………………………………

        粗针粗线织得快啊。织了一大半了发现忘记留口袋啦,老公说:拆了吧,反正常看你拆的。被我暴打。这次我就不拆,等织完了咱再弄个美美的外贴口袋不行么?哼
       等弄完一看,挺好的,不要口袋啦。
       手上只有6团线(一包),怕不够,没敢象原版弄那么大,谁知织完竟还剩一团多呢。太省了。
       织得太快,片片拍得少。宽松型的衣服也没法子拗造型,将就拍的,大家将就看吧。

织这么多,刚想起来拍片片,得意忘形了吧
半成品.jpg
线:线满西楼家的韩式休闲貂浅驼色,大约用了4两多。
      如意坊的PIMA棉藏蓝色,少许
针:三燕环针8#

正身:起212针前后片连织,双螺纹下摆,6个条纹后开挂(平留11针),直接向上织,后片织4个条纹后开领,中间留33针,
           肩31针,收针2-2-1,2-1-1,织前片同时留领,2-1-5,4-1-4,6-1-1,肩部并合,双螺纹门襟
挑袖(3针里挑4针)82针+留的11针,袖子收针(6-1-10)*2,织7个条纹后收袖口,一次性收针到56针,织双螺纹
花样(正面):2行下针(螺纹结束的起始行),1行狗牙(2并1,加1针),3行下针,1行上针,1行下针……划线部分重复,
        每隔2组花,第3组花的蓝色部分织别色。参见下图

自己画的图,不规范,看到的姐妹莫笑话,每个花样单元是2针6行(黄色部分),图中的λ代表2针并1针,并针的方向无所谓的,我是左针压右针,为的是织时顺手。0代表加针。蓝色表示实物上的深蓝色部分。

花纹.jpg









1
1
1
1
1
6
5
1
1
1
1
1
4
1
1
1
1
1
3
1
1
1
1
1
2
O
λ
O
λ
O
1
1
1
1
1
1
 
2
1

评分

参与人数 15经验值 +38 人参果 +34 收起 理由
月满西窗楼 + 3 哇,爱死你了,这么美的衣衣!!!
舞寒阳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乡村人家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hzjq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031179863 + 2 + 1 漂亮^_^
5503966 + 3 + 2 赞一个^_^
小嘟嘟鱼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蝴蝶灰呀灰 + 1 赞一个^_^
xadpy + 4 + 3 赞一个^_^
一辈子有你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qcqiong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淡蓝色的凤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69k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朵朵1219 + 4 + 3 精品文章^_^
沧海一小草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分这么漂亮的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3: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4: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7 14: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7 20:09 , Processed in 0.470806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