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00 人签到
查看: 1319|回复: 13

[女式毛衣] 看姐妹们发的衣服都好好看,新手我也来发一个超小的小坎肩

热度: 1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仿的这一款   ,我是新手哈 ,第一次发贴子,轻拍哈,这个小坎肩我也不知道什么线,用量一团,估计刚生下来的小宝宝能不能穿也是个问题哈


1.jpg

样本是有袖子的,可是毛线不够,袖子就没有钩,就成了现在的这样的小背心类

你们也看到咯   人家这是给1岁半左右的宝宝穿的
可是我的线可能太线了,钩出来的尺寸才只有25CM*19CM    估计刚生下来的穿也会有点小
先不管能不有穿   总之成品看了很有成就感的哈

还有就是那个毛球的制作方法我是按的别的做法做的

我相信论坛里肌的姐妹都看得出来  这是最简单的 钩针法:枣子针+长针

不啰嗦了   直接来图
777.jpg

111.jpg

555.jpg

333.jpg


谢谢各位姐妹的观看哈

222.jpg
444.jpg
66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值 +6 人参果 +7 收起 理由
WANG061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雨中漫步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丘山百合 + 2 + 2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3: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5: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2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很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2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2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4-24 01:27 , Processed in 0.434303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