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39 人签到
查看: 10732|回复: 117

[女式毛衣] 拼花宽松衫

热度: 18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流动的风景线 于 2012-11-8 14:10 编辑

        呵呵,自从捞起钩针,好像与拼花“拼上命”了,总之,拼花衣是一件接一件喽。这件是夏天的时候,在漫步江山老师的博客里发现的,就动了手。哪知中间插了一件又一件,到完成时,已经是深秋季节。试了一下,蛮好看呢。配条腰带,也算是百搭款啦。
       我是从下面开始钩的,六朵花一圈,身子是三圈十八朵成花。胸宽开始四朵花,肩膀处两朵花分开前后片,袖子处补两朵半花。如图所示。
        成品尺寸:身长73公分 ,胸宽52公分,袖长10公分。



拼花成衣.jpg

平铺_副本.jpg

成花与半花图.jpg


六角拼花图.jpg
此手绘图解摘自织友博客,感谢漫步江山无私的分享,成就了这件美衣。

评分

参与人数 59经验值 +167 人参果 +145 收起 理由
清醒做事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cqcsgdx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阿锡 + 2 + 1 赞一个^_^
csxyz + 3 + 1 赞一个^_^
小雪 + 5 + 3 漂亮^_^
抱一轩紫玉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胡杨魅力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b如影随行 + 2 + 1 赞一个^_^
蝶衣.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zarva + 3 + 2 赞一个^_^
小薇1117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夏蓝 + 3 + 2 赞一个^_^
山涧小溪2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青哥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花妈妈香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11-9 14:24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1-9 1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舒服啊 080837sd4j0cedc4z4xwdw.gif

点评

太过分了  发表于 2012-11-8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板凳了, 131231us1nog74ps0p019s.gif

点评

不带这样滴  发表于 2012-11-8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也是我 131225e502fxoc6dtnfot8.gif

点评

哼  发表于 2012-11-8 14: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板凳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8 14: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9:30 , Processed in 0.328455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