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81 人签到
查看: 2920|回复: 22

[男孩毛衣] 浓浓的母爱,儿子身上的衣(有儿子真人秀哦)

热度: 3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既想儿子穿的舒服,又想他穿得暖和。细针细线的,没日没夜的织。一口气织3件,看着儿子欢喜的样子,再累也值了。都是零线织的,不过也出彩哦。
psb (1).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psb (6).jpg
psb.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值 +18 人参果 +12 收起 理由
恶魔少女2008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弦中听雨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abz2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ali1115 + 3 + 3 赞一个^_^
yuxia149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小草~ + 5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1 1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色 都很好

第二件 “径”怎么到肩上去了?

点评

第二件事插肩袖的织法  发表于 2012-11-11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3: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3: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喔
小帥哥穿著很好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3: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1 14: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1:29 , Processed in 0.181609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