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82 人签到
查看: 15983|回复: 277

[其他] 仿瞳娘的玉米棒

  热度: 45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玥玥妈妈 于 2012-11-18 22:46 编辑

去年瞳娘出了玉米棒的时候,俺还算初学钩针,还不会钩锥形针,今年算是学会了,也弄了不少作品......
北京天已经很冷了,又拉出这款图解,用了一天多点时间弄了出来,周末本来是全家出去玩的时间,玥爸加班,我就一个人带孩子出去玩了一圈,顺便拍了照片

6c76ab65gb38dbdec6d20&690.jpeg 6c76ab65gb38dbe298d0a&690.jpeg 6c76ab65gb38deabb4d33&690.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108经验值 +309 人参果 +246 收起 理由
sayu15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浩儿天使 + 4 + 3 赞一个^_^
泥人 + 3 + 2 漂亮^_^
寒珏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宁静大雁 + 1 + 1 漂亮^_^
嚣张一点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48563679 + 3 赞一个^_^
梦里寻她千百度 + 2 + 1 赞一个^_^
黑白灰 + 3 + 1 真漂亮
那织棉花糖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紫色连衣裙 + 3 赞一个^_^
雪若兮月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夏至妈妈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恶魔少女2008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佑子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11-19 13:50
真棒  发表于 2012-11-19 09:22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1-19 0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吧,我才多打了几个字,就这么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永远都是那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有沙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1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8-19 02:39 , Processed in 0.263431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