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481 人签到
查看: 40677|回复: 381

[女式毛衣] 【果果手工】——随意(宽松型大毛衣)

  热度: 58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果实 于 2012-11-18 20:51 编辑

用线:菲儿家意大利珠光美丽绒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32006-1-1.html
用针:9号,11号钢针
用量:1.5斤


一直想要一件这样宽松随意的毛衣,在阳光下,慵懒的躺在沙发里。。。

菲儿的这个珠光美丽绒真是很漂亮,夹着一根银丝,让平凡不起眼的水灰色一下子闪亮起来,线线很软但却不变形,因为第一次用这款,织好衣服身段后特意下水清洗了再织的袖子,主要是看看会不会变形,结果还是很满意的,衣服没有平铺着晒,但是却没有变形,而且线本身有层细细的绒,织这样的一个款穿着特别暖和,很适合冬天哈。


衣服织好一段日子了,一直没人给拍照,这个星期天拉着儿子做了回摄影师,哈哈,貌似效果还不错。

直接上真人秀吧,喜欢的姐妹们记得留下爪印哦

IMAG1812.jpg

IMAG1813.jpg

IMAG1818.jpg

IMAG1820.jpg

-------------------------------------------------编织过程及毛衣尺寸图------------------------------------------


IMAG1550.jpg

IMAG1570.jpg

IMAG1579.jpg

IMAG184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04经验值 +750 人参果 +506 收起 理由
彩线指尖飞舞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仙人球19688 + 2 赞一个^_^
火狐狸 + 5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娴云 + 3 + 2 赞一个^_^
肉肉a肉肉 + 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mmtt + 2 赞一个^_^
青青子衿2010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ali1115 + 3 + 3 赞一个^_^
高晓岚 + 3 + 2 漂亮^_^
可欣1255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娥眉月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编织游仙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摇曳红尘 + 6 + 4 漂亮^_^
54945907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一帘幽梦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快,羡慕

点评

难度: 4.0 实用性: 5.0
难度: 4 实用性: 5
不错  发表于 2012-11-19 20:0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11-19 13:58
很好  发表于 2012-11-19 09:23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1-19 08:3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呀美,羡慕嫉妒不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11-19 1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闲 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大方的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手快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18 2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2-11-19 0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19:06 , Processed in 0.444255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