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89 人签到
查看: 3832|回复: 25

款式美美,质量也赞的外贸出口,成人款,宝宝款帽子,群内白菜价走量,清库存~~~

热度: 2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群内的姐妹们  大家好!
本人的妈妈是做外贸代加工的
这两年的帽子有了库存
(不是次品,加工过程中数量都会多做一批出来)
俺的老妈干了一辈子的外贸出口了,诚信是不用说的啦!
我在群里帮忙销库存也有好几次了,质量是可以打包票的!
宝贝所在地在江苏南通   交易一律走支付宝
淘宝链接:
http://first-love99.taobao.com/?spm=0.0.0.3.oVqYgS
所有宝宝帽子均适合3-10岁宝宝
图片是我自己的苹果手机拍的
模特是我自己和小侄女
像素还不错,没有美化,实物实拍。


8元区
白色浅灰撞色中性儿童帽      小马海毛



黄绿色简约成人女款帽子     腈纶混纺


彩色条纹橘色成人女帽    腈纶



10元区

紫色休闲女帽    羊毛混纺





12元区

紫色小可爱童帽   男宝女宝均可    棉混纺


大红色立体小耳朵   护耳帽    棉混纺


阿狸猫粉色女宝宝帽子   棉混纺




15元区

牛气冲天  中性童帽    棉混纺


浅铁灰色亮片  亲子帽   妈妈和女儿共同的选择    开司米


女款冬帽   花瓣雨  两色入  年轻系      棉混纺


花瓣雨中老年系列   马海毛


花儿朵朵  可爱女生   成人款女帽    腈纶棉粗线



18元区

愤怒的小鸟  爆款  儿童帽子   有蓝色,大红色,图片只拍了蓝色的    棉混纺


蓝色橘色条纹  宝宝毛线鸭舌帽   棉混纺




20元区

米白色夹浅金羊毛成人女帽   羊毛混纺


粉色边边 韩版甜美女帽     腈纶毛线


浅粉间色大球  朵朵女帽  成人款    混纺粗毛线


街头潮人  圈圈纱女帽子   成人款    腈纶混纺


欧美休闲风 深色花瓣雨帽子   羊毛




25元区

咖啡色 欧美风  帅气女生鸭舌帽   菱形花纹    丝光毛




30元区

韩版 大球  纽扣装饰 护耳帽子   毛料混纺




森女风格  田园气息 花朵围巾      羊毛      45元一条


文艺范儿彩色披肩     毛料混纺   85元


西瓜红菠萝花纹大围巾    毛料混纺   45元


大自然风味  三排拼花大围巾   羊毛成分   60元


白色保暖厚实连指大手套    毛料混纺,纱   8元一双


黑色长筒羊毛分指手套     羊毛成分   10元一双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长筒羊毛分指手套     羊毛成分   10元一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自然风味  三排拼花大围巾   羊毛成分   6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3: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红菠萝花纹大围巾    毛料混纺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5: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手工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豆很漂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0 1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4:24 , Processed in 0.176952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