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032 人签到
查看: 9967|回复: 416

11.22早上10点 Biella Yarn高级美丽诺纯羊毛.包邮大回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15: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依线牵 于 2012-11-24 16:25 编辑

(11.22日早上10点开贴)
姐妹们订线请先加群或许加Q.方便联系.请跟贴订线
跟贴订线必看; 一楼一贴,原贴请不要编辑。编辑一律无效! 只写色号不写重量或桶数量,一律不给予统计.依依也不与站内信息联系.
必看
;亲们好,因为图片多少都有点色差,显示器不同看起来也有所不同,还有宝贝的颜色各人叫法都不一致,所以不叫色差.这些都不能成为退换的理由哦!
依依会选择最为接近的图片上传的.

如果您在本店购买线后发现货不对版,通过联系卖家绝对无条件退货。根本不用担心自己受骗。(本店也是加入论坛*7天内无条件退款)请大家放心哦~。!
温馨提示;依依寄出的线线快件,打包的很牢固,所以姐妹们收到宝贝后,用剪刀在拆解包装的时候,请小心拆解,避免剪到线线.  (刀下留线哦!)
Biella Yarn原装筒超好质量的好线,最近越来越难买进了!这样的好线,质量真的很好哦,不仅颜色漂亮而且还很高档,手感质感都是一级棒的!真正的好线难求,真正的BY原装筒,更是少之又少!喜欢的姐妹们,请赶紧下手囤些哦!!毕竟原装筒的好线真的不多 依依每一次上新线都是以真诚的心、诚信的品质来上架的!! 这样的好线,相信姐妹们一定会爱不释手的,也不会后悔和担忧买到了假线的;喜欢的姐妹们,赶紧下手哦~!

QQ群;51803501   QQ;779086279


Biella Yarn
成份:100%美丽诺纯羊毛
支数: 2/48
  
绕线:默认2股2抽或筒拿不绕
温馨提示:量多的一斤起卖,量少的需筒拿,谢谢!!
原价;72元/斤 回馈价68元/斤 群内姐妹三斤起包邮  
偏远地区邮费对半
(新疆,黑龙江,云南,辽宁,吉林,山西,内蒙古,甘肃,陕西等地视为偏远地区哦)。
1#深粉红:1斤(拿完)
P1100682.JPG
P1100666.JPG
2#灰蓝:3.68斤
P1100683.JPG
P1100670.JPG
3#暗粉紫:5.36斤
P1100684.JPG
P1100672.JPG
4#水绿:1.2斤(拿完)
P1100685.JPG
P1100675.JPG
5#淡蓝:3.3斤
P1100686.JPG
P1100677.JPG
6#粉杏:1.22斤(拿完)
P1100687.JPG
P1100679.JPG
7#暗花紫:3.45斤
P1100688.JPG
P1100689.JPG
8#浅粉蓝:8.6
P1100690.JPG
P1100691.JPG
9#牛仔蓝:3.3斤
P1100692.JPG
P1100693.JPG
10#粉桔色:1.68斤(拿完)
P1100694.JPG
P1100695.JPG
11#亮红:1斤(拿完)
P1100696.JPG
P1100697.JPG
12#宝蓝:3.3斤
P1100698.JPG
P1100699.JPG
13#紫蓝:1.44斤(拿完)
P1100700.JPG
P1100702.JPG
14#孔雀蓝:8斤
P1100703.JPG
P1100704.JPG
15#紫罗兰:3.6斤、1.16斤
P1100706.JPG
P1100707.JPG
16#天兰:4斤
P1100708.JPG
P1100709.JPG
17#湖绿:1.83斤
P1100710.JPG
P1100711.JPG
18#深紫蓝:1.2斤(拿完)
P1100712.JPG
P1100713.JPG
19#灰紫色:2.3斤
P1100714.JPG
P1100716.JPG
20#银灰蓝:3.3斤-1
P1100717.JPG
P1100718.JPG
21#军绿:3.3斤
P1100719.JPG
P1100720.JPG
22#深绿:3.1斤
P1100721.JPG
P1100722.JPG
23#柠檬黄:6.8斤-5.7
P1100723.JPG
P1100724.JPG
以下的线是倒筒的,但是质量跟上面有桶标的是一样的.因为是同一家外贸厂,同一批进货来的.所以质量是不用担心的哦.因为没有桶标,所以价格方面会便宜一点.58元/斤  群内姐妹,三斤起包邮大回馈! (偏远地区邮费对半)
24#驼色:6斤
P1100725.JPG
25#杏色:4.1斤
P1100726.JPG
26#深粉紫:3.3斤
P1100727.JPG
27#绣红:1.25斤(拿完)
P1100728.JPG
28#桔红:1.23斤(拿完)
P1100729.JPG
29#水军绿:8斤
P1100730.JPG
30#暗绿:5斤
P1100731.JPG
31#暗紫:1.78斤(拿完)
P1100732.JPG
32#雪紫:2.6斤
P1100733.JPG
33#暗花绿:2斤
P1100734.JPG

今天阳光比较暗,所以拍照有点难度,深颜色的会有点色差,不过也不太大的.这次的颜色都很正.实物非常好看.(介意色差的姐妹请考虑)!

评分

参与人数 11经验值 +30 人参果 +16 收起 理由
yhzjq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彩虹的衣裳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bianka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卡依娃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260202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605776461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燕欣然 + 2 + 1 都漂亮!
缸中的鱼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蒲公英111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qhc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五多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1-21 15: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诱惑啊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线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1-21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囤线咋办?

点评

好线不怕囤哦.  发表于 2012-11-21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8-4-19 21:45 , Processed in 0.518725 second(s), 1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