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892 人签到
查看: 2423|回复: 34

晒彩虹家27号斑点,买5送1

热度: 3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深圳-水玲珑 于 2012-11-28 18:59 编辑

大家看图,呵呵,织了样片,烤干后,样片软,毛毛多
晒线11.jpg
晒线12.jpg
晒线13.jpg
晒线14.jpg
样片.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经验值 +13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534623145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宝贝ykl + 2 + 1 赞一个^_^
mamina1858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娟尔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小果儿妈咪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燕欣然 + 2 + 1 漂亮^_^
爱睡de猫 + 2 + 1 漂亮^_^
彩虹线坊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蓝色的我跟一姐姐分了点哟,哈哈,还没收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很好看,快灰来让我织成外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3: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拍了,当时拍的时候也好纠结的,颜色都喜欢,但是更喜欢蓝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16:40 , Processed in 0.465680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