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82 人签到
查看: 2523|回复: 23

[90~110cm中童毛衣] 横织衣

热度: 2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月亮之上808 于 2012-11-29 17:57 编辑

《文静外贸线》链接:http://shop34902934.taobao.com/
用文静的珠兰兔毛与珍珠棉合股织,很粗的棒针,估计是5号竹针,以前用来织帽子的,这次偷懒,粗针织得快些,3天搞定,随意的织个双麻花花样,简单大方。侄女不在身边,找来邻居的小美女来拍照,

评分

参与人数 10经验值 +26 人参果 +11 收起 理由
微笑-文静家客服 + 3 + 2 漂亮^_^
刘岚岚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水瓶座女子 + 2 + 1 赞一个^_^
:雨中漫步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菲星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bhy + 2 + 1 精品文章^_^
czxumingxia + 3 + 1 精品文章^_^
753mao + 2 + 1 赞一个^_^
慢慢。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甲壳虫12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0:25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多多0810 于 2012-11-28 12:24 编辑

沙发,漂亮,高产,我的口水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坐地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我也会织毛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圆肩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好手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8 1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6:38 , Processed in 0.149593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