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857 人签到
查看: 1564|回复: 21

[披肩] 立体水波纹披肩

热度: 2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20121122222.jpg 线是创新极品山羊绒  
    2  成品来了 20121129225.jpg 20121129226.jpg
    20121129227.jpg 20121129228.jpg 3 图解来了
    用了一两线 还剩一米左右 特省 洗后 手感也不错 2012112422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经验值 +11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小蜜蜂3 + 3 + 2 赞一个^_^
qcqiong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天火之怒 + 2 + 1 漂亮^_^
创新毛线旗舰店 + 3 爱编织、爱创新 、创新有你更精彩^_^
四姐迷糊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沙发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都還沒有開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用了几两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荷玲珑 发表于 2012-11-29 11:09
漂亮,用了几两线?

就一两 还剩一米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1-29 1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赞美 我还是第一次织三角围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21:28 , Processed in 0.272780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