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858 人签到
查看: 20925|回复: 215

[男式毛衣] 文静家的BY纯羊毛,给妈妈的爱

  热度: 22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0 0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色1981 于 2012-12-10 09:58 编辑

      给老妈的温暖牌的羊毛衫,老妈的套头的毛衣实在是不少,每年都会给她织,今年给她来一件开衫吧!文静家的紫色的BY纯羊毛,颜色很正,很软,下水后也不掉色,老妈大爱!
      用针:12号针织,后片180针,前片各90针,老妈属于中等身材,身高165,体重138斤吧,穿上感觉还是挺合适的     
      用线:文静家的BY高级羊毛紫色  四股两头抽 用线1.1斤的样子
      店铺地址: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
袖子也是分片织的
    不多说先上花样图解吧!用时每天晚上织两个小时左右,一个月零四天
    扣子也是我在网上学的,里面是一毛钱,哈哈!扣子是钩的,扣子的步骤是:
扣子钩法扣子是钩的,先5针辫子围一个圈,第一圈钩18针长针,第二圈18针短针,第三圈4针短针并一针,第5圈全部收成1 针结束

繁星点点

繁星点点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IMAG1121_美化00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1经验值 +252 人参果 +156 收起 理由
qingqiu2850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燕语 + 1 赞一个^_^
newkart + 3 + 2 赞一个^_^
吴小雪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261431232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fxlcc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375939510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提拉米苏晓晓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平安扣 + 4 + 3 漂亮^_^
贝咪甜豆 + 5 + 3 精品文章^_^
聆听~~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amei1390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快乐的水1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彩虹02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娥眉月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0 08: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0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緈諨⑧零后 发表于 2012-12-10 08:59
抢沙发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0 0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2-11 0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の童话 发表于 2012-12-10 09:00
很漂亮!

谢谢秋天啊

点评

好看,实惠  发表于 2012-12-11 09: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0 0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0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喜悦我 发表于 2012-12-10 09:01
顶!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0 09: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0 09: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很好,顶,加分

点评

织的很好,有孝心  发表于 2012-12-10 1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0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99423844 发表于 2012-12-10 09:04
织的很好,顶,加分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6:17 , Processed in 0.262719 second(s), 4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