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62 人签到
查看: 7970|回复: 75

[50~80cm婴幼儿毛衣] 仿蓝白相间儿童毛衣

热度: 7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艺宁妈妈 于 2013-1-1 13:53 编辑

继两件小背心后,终于开始长袖,第一次织成一件长袖毛衣,第一次发帖,有点激动啊,呵呵。
找了好多帖子,也在朋友的推荐下,最终敲定仿这件。
原帖: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3280&page=1&authorid=87147
原始效果图片:

原图

原图


由于本人还不会钩针,上面的小熊也就省掉了。另外,儿子头大,高领可能穿着不舒服,于是就照着别的毛衣样子改了领子的织法。掌握不好尺寸,领口还拆过两次,不容易啊。扣子还没选好,先上传了。

线:欢乐织坊家的蚕丝蛋白绒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35.zNmxh7&id=17860220173
用量:宝石蓝3两剩下一点,乳白色及其余配色线少量。
针号:13号环针
尺寸:胸围30cm*2,衣长35cm,袖长35cm

儿子两周岁,身高90cm,穿着正好,袖子稍微长一点。
下面是我的效果图:
IMG_4359_副本_副本.jpg
IMG_4363_副本.jpg
IMG_4339_副本_副本.jpg
IMG_4251_副本.jpg
IMG_4302_副本.jpg
IMG_4303_副本.jpg
IMG_4305_副本.jpg
请大家多多鼓励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5经验值 +47 人参果 +31 收起 理由
自由的翅膀 + 3 + 1 赞一个^_^
亦天 + 4 + 3 漂亮!
蔡九石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轻盈的蓝色 + 4 + 3 赞一个^_^
雪花/aiq飘飘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梦想飞鱼儿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jjaini100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900309 + 2 + 1 赞一个^_^
雨中的影子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漫步小云 + 2 + 1 漂亮^_^
魅力红豆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笨飞飞☆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顺德猫 + 4 + 3 赞一个^_^
Sunflowerの + 6 + 4 赞一个^_^
初荷舞 + 2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么~哈哈~果断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2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03:15 , Processed in 0.170793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