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5012 人签到
查看: 1567|回复: 14

[帽子] 玫--金丝毛衣及背心

热度: 1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南湘子 于 2012-12-15 14:38 编辑

之前给宝贝女儿织了一件粉红的,给同学七岁的女儿也织了一件同款
没想到这款衣服被很多同学朋友看中
又有一老同学买了线让我给她女儿织线都到了,也不好意思不织了,呵呵~
毛衣是一个月以前织好的
老同学一共买了12两线
线线是花落家的金丝线,玫红色
工具是用的顺林竹针4.0MM
大号背心是同学要给她侄女的,将近120CM,身材结实,成品出来感觉织大了。
还剩下不少线,索性又织了一件给她女儿,三岁,比我家宝贝小两天,有模特在身边,大小就好把握多了。

DSC_1031.JPG
DSC_1032.JPG
DSC_1033.JPG
DSC_1043.JPG
DSC_1045.JPG
DSC_1034.JPG
DSC_1035.JPG
DSC_1037.JPG
DSC_1046.JPG
DSC_1047.JPG
DSC_1048.JPG
DSC_1049.JPG

有对背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照以下图解:
俺手画的图解,希望姐妹们能看懂!
图解2.jpg
片织起针,8*N+1,再加2针缝边。



评分

参与人数 7经验值 +24 人参果 +14 收起 理由
乡村人家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cmy7278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卟许丢下莪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沙漠中的人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缘分的天空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柳小玉 + 3 + 1 赞一个^_^
睿娘 + 1 + 1 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上个图解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4: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825541 发表于 2012-12-15 14:12
我是沙发,上个图解把

亲,已更新上图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2-27 20:30 , Processed in 0.640688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