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516 人签到
查看: 2441|回复: 35

[90~110cm中童毛衣] 女儿的红色连衣裙

热度: 3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5: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织毛衣也很久了,不过大多数是烂尾,织着织着就没了开始的兴致,织织停停,一年只能出一两件衣服,看着好多JM出的精品好羡慕,这次要感谢保蕊返利活动,这件红色毛衣是用的保蕊宝贝线,一股作气用了三四个星期完成的,也要感谢论坛的JM,图解都是在论坛潜水收藏的。织完还没下水就迫不及待发上来,这可是我第一次发贴哦,希望JM们能支持一下,谢谢!没有记录过程,不过这件不难,JM们一看就明白的。照片用手机照的,凑合看一下啊!有女儿真人秀哦。女儿6岁,身高115cm,体重40斤。
用线:保蕊宝贝线4两
用针:13号针单股

2012-11-19 13.00.01.jpg
2012-11-19 13.00.09.jpg
2012-11-30 11.53.24.jpg
2012-12-15 14.29.19.jpg
2012-12-15 14.29.34.jpg
2012-12-15 14.29.52.jpg

机器领

机器领

2012-12-15 14.32.04.jpg

小燕子收针公主袖

小燕子收针公主袖

女儿真人秀

女儿真人秀

女儿真人秀

女儿真人秀

女儿真人秀

女儿真人秀

评分

参与人数 15经验值 +48 人参果 +33 收起 理由
魔羯女 + 3 + 1 赞一个^_^
宠爱星 + 3 + 1 精品文章^_^
紫婷婷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雪儿梦醒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亦天 + 3 + 3 漂亮!
nfwpx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乡村人家 + 5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记忆中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jiying_sh + 4 + 3 赞一个^_^
和风细雨 + 5 + 3 赞一个^_^
星缘情梦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水晶雪 + 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605776461 + 3 + 2 精品文章^_^
紫丁香(^_^) + 4 + 3 赞一个^_^
雪花/aiq飘飘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5: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女作,大大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5: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aiq飘飘 发表于 2012-12-15 15:44
处女作,大大的支持

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5: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动快乐 发表于 2012-12-15 1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跟我一样咧我也是一年出一衣的人,嘿嘿,一起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编织人生我都潜了N年了,都是偷偷的学,慢慢的织。你比我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4:42 , Processed in 0.243986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