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362 人签到
查看: 16876|回复: 265

[披肩] 蓝色经典披肩。

  热度: 36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251108099 于 2012-12-15 23:17 编辑

    蓝色经典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款式,披肩名字叫‘蓝色经典’用的是马海毛不到二两,一天完工,现在给大家传上来,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多多交流,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内有图解,和真人秀。望大家顶起来!

这是我之前发过的一些作品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都有图解。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48370-1-1.html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59603-1-1.html
接下来则是正文
这是图解(七宝针)


花的图解


基础起头图解


正面


侧角度


完整图样


真人秀咯


背面


辛苦钩得,请勿盗图,转载或复制请标明出处。



评分

参与人数 131经验值 +386 人参果 +233 收起 理由
宝贝猪88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快乐飞翔333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默闻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雾中紫牡丹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思思 + 6 + 4 漂亮^_^
橘子姐姐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wahwahwachan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紫雨^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浅黛枫影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lsy田雨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萱草123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晴耕雨织 + 5 + 3 赞一个^_^
llcczz + 3 + 2 赞一个^_^
霓裳S~S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山涧小溪2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2-16 0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姐姐,我真的对你手艺羡慕嫉妒呀

点评

漂亮漂亮!支持  发表于 2012-12-17 0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2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律动音符Moon 发表于 2012-12-15 23:20
漂亮漂亮!支持

谢谢咯版主,看的好就给来个精吧

点评

精华帖要求至少50%以上原创,附7张以上过程图!真人秀及作品整体和细节图。  发表于 2012-12-16 0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2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幽若 发表于 2012-12-15 23:20
好漂亮

多谢夸奖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NIU 发表于 2012-12-15 23:19
好漂亮

你的沙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5 2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5 22:45 , Processed in 0.640948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