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84 人签到
查看: 2285|回复: 20

[泥艺] 【清风手作】我的漂亮宝贝们---diy软陶手柄的瞳娘家钩针

热度: 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dd919dcgd10d14ffdd02&690.jpg   

钩针是5月份买了,真心很好用哇,那个顺滑,相信很多姐妹都有所感触了,但是有一点美中不足,就是没有手柄,用起来很不习惯,于是我就按照瞳娘的方法用名片做了手柄,好用时候好用,就是不怎么好看,后来瞳娘又用软陶做手柄,哇,真是很漂亮呀,看的我心也痒痒的,终于,早两天补针的时候也顺带买了软陶,收到后第二天就开始做了。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终于把13支针都做好了,拍了照片,晚上发到群里给姐妹们看,云雨菲说手握的地方捏得太薄了,容易坏,于是立马又返工,重做,嘿嘿.......



add919dcg7b4e244d6e58&690.jpg
蒸好了,完工了...

add919dcgd10d6da62403&690.jpeg
第二天一早就蒸好了,蒸得时候,老公说:你把钩针蒸了吃了吧!呵呵..........
小坏还说她又两支是用水煮熟的呢..我说干脆加点料,煲汤喝
  最后要说的是:有群真好!有什么不懂的群里一问,马上就有人来解答,这样少走了好多弯路呢!我爱群............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值 +22 人参果 +13 收起 理由
改变人生 + 2 + 1 赞一个^_^
瞳娘 + 6 + 4 精品文章^_^
快乐小兵 + 3 + 2 赞一个^_^
Ni给的小幸福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phyl_215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乐当当 + 5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8: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8: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做得真好,能给个买钩针的链接吗,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8: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也买了懒呢...还没有动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09: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之恋850521 发表于 2012-12-18 08:30
你好,做得真好,能给个买钩针的链接吗,谢谢了

淘宝搜索:瞳趣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09: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4:09 , Processed in 0.168134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