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069 人签到
查看: 33943|回复: 303

粉粉的圆肩美衣---山花烂漫

  热度: 27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水绿如蓝 于 2014-4-23 15:45 编辑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创新山羊绒--粉色圆肩衣;有幸第一次参加了创新的光棍节抢楼活动,哈哈,中奖啦,开心哦。中奖二两、加了一两,朋友(涛声依旧)抢了二两,为了成就我的毛衣,也无私奉献了(她加了多彩,在积极的织呢)
材质:创新极品山羊绒一股,五两剩一点儿
针号:12号织身,边14号针;
尺码;身长1.8尺;胸围平铺尺1.45尺,手洗,基本没缩水。
天冷无法穿上秀一哈,见谅
美女们要教程:我补发下哈
文字说明.jpg
我的石竹花开了··.jpg
百合.jpg
5.jpg
1-线.jpg
2.jpg
5-1.jpg
3.jpg
兜兰.jpg
兰花.jpg
令箭荷花.jpg
用线量.jpg
001231guumosrpnoulmcpz.jpg

评分

参与人数 92经验值 +298 人参果 +206 收起 理由
yuguo39 + 2 + 1 能给出织法就好了
蓝昊 + 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yixiangbudao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knx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微风静静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非比寻常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恋恋云汀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幽若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attyhzy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玲儿6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秋千 + 6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暖儿 + 3 + 2 赞一个^_^
朱颜 + 4 漂亮^_^
雪花/aiq飘飘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南国飞雪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2-19 08:34
谢谢,比我都快哈  发表于 2012-12-18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绿如蓝 于 2012-12-18 10:34 编辑

相机出现问题,只能凑合着拍了,委屈了创新好线了哈。美女们忽略拍的技术哦
养的花可都是相机没坏时拍的哈
为了赶上进度,直接按上一件衣的尺寸和针数开织了,时间紧任务重,赶的我颈椎增升犯了,现在要休息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2-18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2-12-22 00:01
谢谢欣赏哈  发表于 2012-12-18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

点评

希望穿上会年轻些哈  发表于 2012-12-18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加油哟  发表于 2012-12-18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12-18 22:01
感谢大力支持哦  发表于 2012-12-18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嘿嘿,很给力  发表于 2012-12-18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1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有图有真相哈  发表于 2012-12-18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23:47 , Processed in 0.297314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