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4110 人签到
查看: 1444|回复: 19

[无图解] 分享一款我喜欢的披肩

热度: 3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oles.jpg # a0 a, Y. l( N6 W  {( f

6 Y1 i( I/ t: h% c3 ?
8 I7 q* A& o. }' P% y/ T stoles1.jpg ( m( Z* o# q5 q# }  f0 {

2 U! u! @1 @3 j5 U
& ~: E2 r6 h7 i9 c7 Q5 B& ^
: |7 Y# g7 j8 r) X) L stoles2.jpg 3 ^0 O2 z! `6 _" t. W. L

+ d, V2 M  G7 p# E$ J7 E; b# |* x, z% ^3 K1 M
stoles3.jpg " {& r' |, o+ _# _3 c2 J

% s' E0 x, I" x
4 i6 p! P, i: s1 B" p% p/ g stoles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经验值 +17 人参果 +9 收起 理由
花草水语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熙熙公主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zyf666 + 4 + 2 赞一个^_^
会不会遇见你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微微的绣 + 4 + 3 精品文章^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2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喽$ Y, U0 z3 J) ~) j% a% j
猫2.gif

点评

我说的胖胖是这只肥猫啊。。。  发表于 2012-12-18 21:2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自己霸占沙发。。。。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2-19 08:50
╭(╯^╰)╮悄悄地说行不 给点面子诶  发表于 2012-12-18 21:22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好打地铺。。。。

点评

貌似地铺都没得O(∩_∩)O哈哈~  发表于 2012-12-18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真心不错,列入计划,谢谢楼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18 23: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0 20:39 , Processed in 0.357197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