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351 人签到
查看: 37841|回复: 540

[披肩] 花瓣雨-misty blossom stole(更新花边说明)

  热度: 125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rmwind 于 2012-12-28 10:06 编辑


3668631161_2c4c6ac22a_z.jpg

申明:不要把我的图私自发到各论坛去,禁止商用,请商人自重!
  第一次在R网上看到它,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织的人也不多,实在是太普通的一款长披。后来看到一个姐妹织完的成品图,被她那款粉嫩的颜色吸引了眼球。好的颜色好的线品,会为作品增光添彩吧?
  元旦前后跟国外姐姐聊天时聊起这款披肩,姐姐二话没说,当即请她的洋老公帮忙为我买了这款图解,感激不尽!大年初三开工,到现在一直荒芜在烂尾状态。眼看着从我这里拿走图解的姐妹都有了成品,我的樱花却早已零落成泥,只待来春再发新芽。老人说,大过年的不要动针线,不然会忙碌一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听老人言?这一年真的好累,却碌碌无为。
  有了970之后,冲动的想要机一条。为方便画花卡图,于是把原版图解重绘了一遍(花边需要手织,没有重绘)。花卡输好,又被繁忙的年末考核绑住了手脚。看样子,又要拖到新的一年华旦我的花瓣雨才能问世吧?

  图解共享,给真正需要的姐妹。没校对,如果发现错漏请告知,感谢! 
   本来就是洋洋洒洒的飘落的花瓣,即使织错也不必在意,只当改创啦
   不是我不想上大图,我的图片未经修改,像素很高,传不上。不是我不想发链接,发链接会有广告之嫌。不是我不想好好发贴,保存后编辑一次要扣掉一分,影响热情。罢罢罢!熟悉豆豆的姐妹知道哪里找大图。
  补充花边织法说明:废线起头13针,从花边正面开始织,织完第一行的13针,在披肩主体上挑一针(挑针频率按图示),翻过来织第二行,将挑下的1针和花边的第1针拨收1针下针(右上2并1啊),接着织余下12针,依此类推……围绕披肩主体织一圈,将两头无缝缝合。如果担心边织边挑挑不明白,可以在披肩主体上按图解挑针频率先挑一圈,再织花边,可是,这要多长的针才能够啊。条条大路通罗马,自己动手试下就好。这款披肩没难度,只需要耐心。
   听从水若意见,上压缩包。久不发贴,业务生疏了。
           花瓣雨.rar (2.22 MB, 下载次数: 16573)

评分

参与人数 258经验值 +942 人参果 +600 收起 理由
吃大枣的猪 + 1 2013新年精彩^_^
紫雨露轩 + 4 + 3 2013新年精彩^_^
qiguangyun + 4 + 2 元旦快乐!
大连幸福星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fochhusv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狗尾巴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缘分的天空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雨中漫步 + 4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wangyonghong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余佳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忽悠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晴耕雨织 + 5 + 3 精品文章^_^
抬头见喜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孩儿妈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LW49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辛苦付出,谢谢!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12-28 09: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辛苦付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61218402 于 2012-12-27 11:28 编辑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姐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豆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7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3 02:35 , Processed in 0.355955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