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963 人签到
查看: 4577|回复: 74

12.28日晚上8点淘宝直拍;1股马海+1股美丽诺纯羊毛特价礼包+包邮

热度: 7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焦点毛线屋 于 2012-12-28 20:06 编辑

焦点毛线屋欢迎你的光临

本店也是加入论坛淘宝质量问题7天内无条件退款,请大家放心哦!
欢迎喜爱编织姐妹加入~加入注明;(毛线)请加10群288140322
焦点毛线屋QQ:624639459.

小雪今晚会做一份的淘宝链接,大家喜欢直接拍了付款就行,小雪是根据先拍先付款的顺序发货.礼包是淘宝直拍,不用回帖谢谢。

淘宝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FMG3&id=16884382208
馨提示:因为默认中通快递!所以不到的地方需要转快递的姐妹在备注上写上哦。谢谢!
马海毛(英语Mohair;土耳其语:MUKHYAR),指安哥拉山羊身上的被毛,又称安哥拉山羊毛。得名于土耳其语,意为“最好的毛”,是目前世界市场上高级的动物纺织纤维原料之一。
马海毛就是羊毛    但是比一般的羊毛要软  不扎肉   保暖性跟羊毛差不多 也是很暖和的
馨提示;手感柔软舒适,适合编织、钩织各种衣物,吸汗透气,可以贴身穿着,有极强的时装效果,色彩纯正,不掉色、不起球,数量不多,喜欢的JM请尽快下手哦   
马海毛除芯外毛毛为优质纯羊毛
1股细支马海+1股美丽诺纯羊毛.一共1.8斤原价65/斤=117元.还不包邮的.现在1.8斤只要88元+包邮机会难得喜欢的MM赶紧下手哦!一共63份先拍先得拍完自动下架

偏远的地方小雪对半付

统一绕线1股2抽分团3~4团.2股11-12针左右织

今晚小雪会做一份的淘宝链接,大家喜欢直接拍了付款就行,小雪是根据先拍先付款的顺序发货.礼包是淘宝直拍,不用回帖谢谢。
淘宝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FMG3&id=16884382208
外贸定单织剩下的尾单
[url=][/url]
毛毛都是纯除了芯手感很好不扎完全可以贴身穿

非常漂亮的奶白色

1股细支马海+1股美丽诺纯羊毛质量很好.因为加了1股纯羊毛就不用在配线织了.可以直接合2股11-12针左右织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了。不用烦买了马海还要在买其它线配织.现在这样子又方便又剩下不少的哦" />


美线为媒,架起小雪和各位姐妹们的友谊,论坛的姐妹.给了小雪很多帮助.和一直以来的关注.小雪真的很感激.小雪会尽量上一些高品质好的毛线.来回馈MM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把温暖源源不断送给大家。再次感谢各位姐妹的关注和支持~


祝:生活美满,购线愉快~

12.25日北京时间13点;特价回馈.外贸尾单织剩下的100%纯山羊绒颜色漂亮+精纺羊绒....
[url=]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74594&fromuid=1044250[/url]










IMG_0075_调整大小.JPG
IMG_0076_调整大小.JPG
IMG_0077_调整大小.JPG
IMG_0079_调整大小.JPG

评分

参与人数 7经验值 +18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zhengpg + 4 + 3 漂亮^_^
qcqiong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selinalinge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可乐樱子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r_gao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林林姐姐 + 2 + 1 颜色会不会有点少?
yhzjq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个色吗?

点评

是的姐姐很漂亮的奶白色  发表于 2012-12-28 12: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到沙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诱人

点评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白色?

点评

是的姐姐就一个色奶白色  发表于 2012-12-28 1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1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点评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8 1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爪

点评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8
谢谢亲的支持和关注  发表于 2012-12-28 1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6:52 , Processed in 0.285852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