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243 人签到
查看: 2900|回复: 28

[女式毛衣] 貂毛背心——墨绿情调

热度: 2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5: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色并不是我喜欢的,是朋友帮我选的 ,这个色偏深,不知道织什么款好,所以放了两年,才想起他。对于织不织花又是纠结了好久,貂绒织花一出绒,花还看得出吗?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织花。呵呵织号的效果还不错哦!背心年初的时间就织好,一直忘记发帖。时间太久了图解已经找不到了。
用针:15号针
用量:91克、单股
有色差,挂着的色拍的亮一点,平铺的色又偏深,怎么就拍不出原来的色呢?
2012-12-18 20.34.43.jpg

2012-12-18 20.31.49.jpg

2012-12-18 20.32.02.jpg

2012-12-18 20.34.28.jpg
看看花样和出绒的效果
2012-12-29 14.59.31.jpg

姐妹们多多支持我哦,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原动力啊。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值 +16 人参果 +12 收起 理由
亦天 + 4 + 3 漂亮!
r_gao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zym1688 + 3 + 2 赞一个^_^
晴天966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小嘟嘟鱼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zhxc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5: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哦 很漂亮啊,我喜欢墨绿,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6: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6: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妈妈 发表于 2012-12-29 16:05
沙发哦 很漂亮啊,我喜欢墨绿,大气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6: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7: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zhxc 发表于 2012-12-29 16:27
真漂亮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7: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4 23:47 , Processed in 0.521156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