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99 人签到
查看: 1582|回复: 17

[90~110cm中童毛衣] [豆娘]原创:*紫波浪*女宝宝段染波浪线包扣泡泡袖蝴蝶结公主范小外套

热度: 2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5: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indyfinn 于 2012-12-31 15:07 编辑

段染。。。波浪线。。。泡泡袖。。蝴蝶结。。。公主风。。。。所有元素组合在一起。。。从上往下钩。。。俺这个原创基本上是个大杂烩。。。

用线:网购段染波浪线1团,白粉紫三色段染的,大约2-3两,双股拆成单股钩的,全部用光光,一厘米都不剩。。。其实再多点才好。。。谁让俺没主意每个颜色只买一团。。买了N个色。。。单独钩啥都好像少点。。。配线紫色竹棉少许。
用针:普通双头钩针大头钩衣身,2mm钩针钩花边。
用时:一周的晚上零碎时间
尺寸:领口大约40cm,起了80针,大了点,如果有线我就再加一两圈了。。。。长度没量,宝宝8个月差几天,穿着刚好。。。明年春天可能短点。。短点就当短款吧~~~

正面,扣眼先钩的,分散了点。。。懒得改了~~
IMG_1370_副本.jpg
反面,个人对蝴蝶结很满意~~~
IMG_1371_副本.jpg
宝贝秀一下~~~
IMG_1368_副本.jpg

总在不停地爬啊爬~~~~
IMG_1369_副本.jpg
最后来张正面照~~~
IMG_1375_副本.jpg

喜欢的姐妹们多多评分哦~~~谢谢哦~~~我要努力小学毕业啊~~~~

评分

参与人数 5经验值 +14 人参果 +14 收起 理由
紫色忧悒 + 5 2013新年精彩^_^
解乔叶 + 2 + 1 元旦快乐!
phyl_215 + 3 + 2 2013新年精彩^_^
编织心情323 + 4 + 3 元旦快乐!
飘飘一叶 + 5 + 3 元方说,新年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5: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5: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5: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5: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6: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飘一叶 发表于 2012-12-31 16:33
好可爱

哈哈,谢谢亲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31 17: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3:58 , Processed in 0.383644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