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408 人签到
查看: 17397|回复: 256

[女式毛衣] 2013年第一贴,我的原创毛衣外套(巧乐织家的A型特价包线线)

  热度: 32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1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uirenyan02 于 2013-1-4 14:58 编辑

       各位姐妹们,新年好!
       2012年一直在论坛里潜水,2013年不能再这么过了,所以赶在元旦前把毛衣完 工了,发上来与大家分享!扣子用的是牛角扣。请大家匆略我的身材,只看衣服上身效果就好啊!
       喜欢的姐妹别忘记顶贴,加分哦!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IMG_20130101_103721 - 复制_副本.jpg IMG_20130101_103839 - 复制_副本.jpg


IMG_20130101_103911_副本.jpg IMG_20130101_103938_副本.jpg IMG_20130101_105626_副本.jpg 634726072499323219.jpg
与姐妹们分享一下织这件衣服的过程和体会;
以前因为自己的水平有限,只能是看到论坛里好看的衣服就仿,可是自己的身材又不是标准身材,照搬过来的尺寸织出来的衣服不是很合身。于是在论坛苦心钻研,看了张博尉老师的教材计算尺寸,秋韵雨思老师的贴子织领子,巧手妈咪的衣片缝合方法、、、、、、可以说这件衣服是吸收了众位大师的精华创作出来,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就我自己而言,这是不小的提升。2013年,对自己的编织水平有了更大的信心。手上正 在进行的是论坛里仿疯了的颜,完工了也发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06经验值 +320 人参果 +213 收起 理由
grinch + 4 + 2 赞一个^_^
541864762 + 3 + 1
540484055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jususu + 4 + 3 2013新年精彩^_^
醉里吾 + 3 + 2 2013新年精彩^_^
兰州高妈 + 3 + 2 2013新年精彩^_^
茶禅一味wy + 2 + 1 2013新年精彩^_^
慢慢的来 + 2 + 1 2013新年精彩^_^
:雨中漫步 + 4 + 2 2013新年精彩^_^
nanajin + 3 + 1 2013新年精彩^_^
半生缘 + 3 + 2 2013新年精彩^_^
雪娥 + 3 + 2 2013新年精彩^_^
安然1 + 2 + 1 2013新年精彩^_^
阿布miao + 2 + 2 2013新年精彩^_^
红叶飘扬 + 2 2013新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 1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自己先坐一下沙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漂亮,身材也不错啊  发表于 2013-1-3 18: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 2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9:54 , Processed in 0.191128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