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9 人签到
查看: 3589|回复: 125

[二手毛线]  正品耐尔兔羊毛袜 十双起卖 5.0元/双

热度: 4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8 1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米妈小铺 于 2013-1-21 08:54 编辑

米妈回来了,周一起正常发货。

各位织女朋友们,透过朋友,这次拿到一批正宗的耐尔兔羊毛女袜,正品噢,但无品牌包装(这里可以透露一下,货是从耐尔的外加工厂拿的,打上包装就是正品可以出货的那种,质量,做工和材质方面都一模一样,有时间的姐妹们可以淘宝搜下这款袜子的售价哈,淘宝有这个品牌商城),现组团一次,不选色的情况下5.0元/双,选色的情况下5.5元/双,十双起卖,不包邮,具体快递费请联系米妈,购买总金额100元以上可代发平邮。

袜子适合脚码36-39的亲们,袜头是手工对目缝头,脚感很舒服,不扎人。

一句话, 这次姐妹们不要再错过哈,很值得屯货的一款袜子。




实物照片就在办公室拍的,请大家见谅。

IMG_0663.JPG
一共五个颜色都是百搭色哈,为了减少米妈的工作量,建议随机发颜色哈,当然米妈定会尽量配齐颜色给大家 IMG_0659.JPG

IMG_0658.JPG   
IMG_0664.JPG  
袜头是手工对目缝头,不咯脚噢。
IMG_0660.JPG  
 
  IMG_0661.JPG

袜腰是双层螺纹编织,弹性很好但又不会勒脚脖子。

IMG_0662.JPG

下面这张是商城的类似袜品的正常卖价及图片,供参考。

未命名.jpg


IMG_0657.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8 1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4码能穿吗?有小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8 1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如能包邮就更好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8 1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掉毛厉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秋千 发表于 2013-1-8 13:39
请问34码能穿吗?有小点的吗?

这款袜子的长度大约是20CM,袜跟到脚尖的长度,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3: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江边上 发表于 2013-1-8 13:44
不错,如能包邮就更好了,呵呵

5.…… 包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e306cn 发表于 2013-1-8 13:50
掉毛厉害吗

不会噢,很紧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8 14: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平邮不?10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秋千 发表于 2013-1-8 14:04
能发平邮不?10双

发平邮要等到周末,不知道能否等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8 1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福建福州快递费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2:32 , Processed in 0.154293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