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864 人签到
查看: 2970|回复: 66

[二手毛线] 1.9日转线帖

热度: 4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7: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妖天使 于 2013-1-21 10:58 编辑


满100送美即面膜一张,老公去香港被ba忽悠买了一大盒子面膜,俺根本不用这个东西 哈哈

  转掉的图片已删,有图的的还在~~~
陆续更新中。。。
先列表,我慢慢上明细哈
  图片我多数借用店家的,部分自己拍的,色差难免, 非专业卖家  呵呵   注意注意哈

都是论坛买的线,亏本出,不议价 不包邮  快递按实际收取! 一分价钱一分货  羊毛价格买不到羊绒~看好再下手!

部分线线要下周发货,要等孩子休息时间回去拿~  介意者绕行

先付款先得,不预留


1#  贞贞家的7彩花点兔羊毛 2斤   40米(已转)



2# 腾欣家的 羊驼圈圈  (都是借用欣欣的图片)
9.19日的灰绿色 1.34斤 原价30/斤     现一起 35米(已转)
  

9.19日咖啡   给老爸织背心剩下连筒 300克  原价30/斤 现10米(已转)

11年3.14日的  驼色花点 织衣服剩下的 连筒538克  原价40 /斤  现:35米(已转)  




3# 腾欣家的白色lp 85羊绒15pa  原价200,共有0.98斤 自己用了几两,这个要周末回去称下  估计6两左右  190/斤转

1032731689569028074.jpg 1347983663484840053.jpg

4#如意家 都是借用如意家的图片哈
11年8.20日的lp pima棉 80支  85/15棉羊绒  38/斤   都没绕线  原筒 家里公司都有,要得不要着急,我要慢慢翻腾   嘿嘿
都是1斤左右的筒 35/1筒
182623qapmq0wg79maj5zw.jpg


浅驼3桶       已转2筒       还有1桶
1840559pqmipggtqq7cl97.jpg


深驼 1筒(已转)

浅杏 1筒(已转)

灰兰 1筒(已转)

浅绿1筒
18485114zddwtst636gd6q.jpg

5#如意家upw 48支piam棉羊绒   85/15    桃红 1.48斤     38/斤=55(已转)

6#  如意家的白色意棉(中国没找到原帖,周末自己拍)


7#如意家粗手编埃及棉   灰紫色  1.54斤=38
1425420atwe1zpfaz5zmoo.jpg
8# 贞贞家的lp羊绒 27支  橘黄色 1.88斤   410/斤
以前拍的集体图片 右下角的黄色  不着急我周末回去重拍
1288310968421622895.jpg

9#贞贞家花点托羊毛+马海+金丝亮片  
我的是浅金色  织衣服剩下  还有0.5斤=15(已转


10#蓝家大肚纱纯羊毛  军绿 2个桶2斤左右 45米

142548llmu0u0vrk9mtt7t.jpg

11#四季织家的   黛尔妃 丹麦蓝狐 1盒6团 100米 实物彦色要亮一些,好像是117号色

183448vtz4x0xxx0k74x74.jpg

12#鄂尔多斯七彩羊绒 04号色 西楼家的 145米 1盒6团,里面有环针一付和弹力丝

1835454x878ite9x9gimm9.jpg

13# 贞贞家真丝 倒筒 艳玫红 1.28斤 70米
142305zai8lz00az4blii1.jpg
14#蓝家120支真丝   深蓝色 0.92斤 53米

142425zkdk1vnn9khikkho.jpg

15# lp粉紫精纺羊绒  惠惠家的   2斤左右  原筒   410/斤(周末上图)


16#  纤指线屋的白云家的  粗真丝  原价80   现 75/斤
去年的帖子,淘宝拍的   
记得7月还有个帖子 我没找到  有印象的去翻翻看颜色哈
  
咖啡:0.92(已转)
梅红:0.64(已转)
浅肉色:0.46(已转)
浅粉:1.48(已转)
9.9日的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9286  


17# 如意家的LP 羊绒马海70羊绒  30小马海   52支  原价220/斤  

1斤(绕好线了 3团)  现:210
221312qho4cpi6448otqp6_jpg_thumb.jpg 2209439bqgbr1p8crqrlet_jpg_thumb.jpg
原帖: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53410-1-1.html 在7楼


18# 如意家手编棉(12年7月9日帖子)  2.1 支  橘黄 原价28/斤4个筒:241+262+210+221-4*35=794克净重1.58斤=40米
2505690242696093819.jpg
我自己拍的 左边4个筒

6597456794749318027.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8: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8: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线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8: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4#如意家的lp pima棉 80支  85/15棉羊绒  浅驼  +深驼+浅杏+灰兰,这个浅驼和灰兰,如果颜色看对眼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8# 贞贞家的lp羊绒 22支  橘黄色
有点兴趣
帮同事留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上图  上价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8: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9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驼色花点

点评

俺也看上这个了------  发表于 2013-1-9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6:19 , Processed in 0.392211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