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17 人签到
查看: 23236|回复: 403

[50~80cm婴幼儿毛衣] 不娃娃2013年第一贴,儿童开衫,不错不错滴!

  热度: 28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谷小包 于 2013-1-12 10:58 编辑

正儿八经的学习棒针的作品,这算第一件,以前那针乱织的不算,吼吼,织后,感觉非常不错!加油哦!

这照书上的样子织的,针数不加不减完全一样,宝宝21个月,穿着正好。效果不错!
线材:三利小朋友
针:宏大环针10号
用时:未计算,得有1个月,应为平时很少时间来织东西.

书样在这里,是在亚马逊买的,呵呵,10几块钱忘了,里面的款式都是这种款式,我非常喜欢,最重要的是样子简单又经典,不会很容易烂尾的。嘻嘻!


原图在这里:


图解在这里:


接下来嘛,我要打算开这件!有没有人和我一起相约的?


用的是这种线线,特色棉线,我好喜欢的……


还请姐妹们多多支持我哈!!

评分

参与人数 71经验值 +223 人参果 +129 收起 理由
浩儿天使 + 4 + 3 漂亮^_^
风吹叶 + 2 + 1 漂亮^_^
羊外婆123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依针依线 + 4 + 3 赞一个^_^
110259879 + 4 + 3 的确不错
52一凡 + 4 + 3 精品文章^_^
非律动音符Moon + 10 + 5 赞一个^_^
一个柚子 + 5 + 3 漂亮^_^
韩花花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59467tang + 3 + 2 赞一个^_^
grinch + 3 + 1 赞一个^_^
芊芊无梦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恶魔少女2008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不染尘埃 + 4 + 3 精品文章^_^
巧手妈咪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童装|主题: 2819, 订阅: 162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美  发表于 2013-1-13 1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华姐 发表于 2013-1-12 10:45

谢谢东华姐姐看帖总回贴!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3-1-13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JLY1987 发表于 2013-1-12 10:49

谢谢支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衣铺 发表于 2013-1-12 10:50

谢谢支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2 1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3-1-15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08:33 , Processed in 1.808850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