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236 人签到
查看: 5004|回复: 43

[50~80cm婴幼儿毛衣] 果绿色套头衫--从上往下织花型

热度: 4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3 1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得好快,不知不觉俺都进入奶奶辈了。为了表一下做舅奶奶的心意,所以就给老公的外甥女的儿子织了这件毛衣,呵呵,挺绕口吧。
    用线:实体店买的蚕丝蛋白中粗线8两
    用针:12号、10号
    用时:一个礼拜多点(10天左右吧)呵呵,因为我白天上班,所以毛衣都是利用晚上回来睡觉前一段时间织的。
    款式是参考论坛一个姐妹织的,忘记是哪位了,但还是要谢谢这位姐们。为了区分前后,所以把前面的那个花型一直织下去了,这种衣服,孩子老是分不清前后的,呵呵!
    IMG_5692_副本.jpg 正面

    IMG_5691_副本.jpg   
    IMG_5693_副本.jpg 背面



      
   

评分

参与人数 16经验值 +41 人参果 +33 收起 理由
惊蛰后的老猫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贝勒娘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474135228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u1009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高双敏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janezys + 5 + 3 赞一个^_^
kala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在雨中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tonghuiling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陈琴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zzyfm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飘飘若鸿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超逸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明艺轩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可爱的妈妈 + 4 精品文章^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3 17:24:2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3 17: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心的舅奶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7: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鑫鑫7832 发表于 2013-1-13 17:24
漂亮

呵呵,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娇 发表于 2013-1-13 17:25
有爱心的舅奶奶

呵呵,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3 17: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3 17: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3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7: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妈妈 发表于 2013-1-13 17:2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7: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艺轩 发表于 2013-1-13 17:29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09:53 , Processed in 0.208958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