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964 人签到
查看: 30795|回复: 216

[鞋袜] 织的鞋子

  热度: 103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4 2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152030069 于 2013-1-14 20:11 编辑

又是织的一双鞋子,这个是三种颜色搭配的。方法都差不多,就不多说了。
刚才突然有个想法,改天要把宝宝的鞋子来个大集合,肯定很壮观啊。今天太晚了没法拍照了。下次拿出来现现眼吧
先看成品吧:



这是鞋底,
1111.jpg

挑鞋帮
22222.jpg
记得换线啊!!!
2222.jpg

先织鞋头
222.jpg

织玩鞋面                                                     

55.jpg



877.jpg




5.jpg



1.jpg 33.jpg


咋样?只要会上下针的都能织出来。灰常简单吧

多多支持我噢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5-5-24 18:00
很不错  发表于 2014-4-27 22:34
很好看 非常喜欢 能不能做个详解  发表于 2013-7-24 17:20

评分

参与人数 32经验值 +67 人参果 +50 收起 理由
qiu1shui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幸12福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瑞雪幽莲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46025519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8277yy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plpl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雅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415927502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放梦飞翔 + 4 + 3 赞一个^_^
曲径 + 4 + 3 赞一个^_^
懒狐狸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夏至妈妈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redsweet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xiyanghong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弦中听雨 + 1 精品文章^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0: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henhaokan  发表于 2015-7-16 17:06
真漂亮  发表于 2013-3-16 08:09
这是属于盗版吗 转来别人的应该注明出处 毕竟劳动很辛苦  发表于 2013-2-19 12:34
刚刚过去看了一下,是一样的。7月份的帖子。那个也不是原创,那边的楼主说:鞋是网上搜集的,看着可爱与大家分享。。。不过鞋子真的挺可爱的。还是感谢楼主们的分享哦。  发表于 2013-1-22 09:56
怎么我收藏的一个帖子和你做的鞋是一模一样的呢,你们用的是一个图片吗?原作者的帖子要比你的全哦……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70472-1-1.html这个是原作者的帖子……一起比比吧……  发表于 2013-1-15 19:46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4 2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挺好的~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4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4 2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能不能做个详细说明,有的地方不太明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jiaotong 发表于 2013-1-14 20:25
很不错~挺好的~o(∩_∩)o

谢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cwldbz 发表于 2013-1-14 20:49
很好看,能不能做个详细说明,有的地方不太明白。

和上一款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52030069 发表于 2013-1-14 20:58
和上一款差不多

具体的过程,太长了我都记了一张纸,有时间在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4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14 2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难度: 4.0 实用性: 5.0
难度: 4 实用性: 5
很不错~挺好的  发表于 2013-1-15 10:2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11:02 , Processed in 0.705842 second(s), 4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