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05 人签到
查看: 1684|回复: 21

[50~80cm婴幼儿毛衣] 粉粉的公主裙总算是弄好了。

热度: 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0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nowfly76 于 2013-1-25 04:57 编辑

网上下载的英文说明,看得头都大了,少看错看一个字,一圈就白勾了,还好这裙子不大,重勾一圈也还好,但拆了勾,勾了拆也很让人头疼。

SAM_1807.jpg
SAM_1806.jpg
SAM_1805.jpg
SAM_1804.jpg
SAM_1809.jpg
SAM_1811.jpg
SAM_1812.jpg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387867-1-2.html
这贴子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唉,我怎么没早看到呢。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值 +19 人参果 +14 收起 理由
红袖163 + 10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aoyao12323 + 1 漂亮^_^
雪儿梦醒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坚持一生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uangyinghy03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乡村人家 + 4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08: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0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0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0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09: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1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怎么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1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24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裙摆用的什么线呀?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用的10#蕾丝线,下面的是渐变色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7 04:24 , Processed in 0.156314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