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67 人签到
查看: 2160|回复: 49

晒晒小四免费送送送的年末大回馈,真幸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0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费的线线软糯手感很好,好大一桶,不亚于收钱的,真是意外惊喜!颜色深灰色,被我手机拍坏了,为了向姐妹们报告一下我收获的喜悦,将就着看吧。
Img_00294.JPG
Img_00296.JPG
Img_0029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值 +18 人参果 +14 收起 理由
蝴蝶宝贝 + 5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cuiyaling + 4 + 3 精品文章^_^
陆晓凤 + 3 + 2 精品文章^_^
eileensong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蒋文燕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罗小四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8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俺没抢到

点评

别嫉妒,来抱抱!以后肯定还有这样机会的。  发表于 2013-1-28 1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

点评

乖乖不恨,以后还有机会!帽子好漂亮,我也想织。  发表于 2013-1-28 1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抢到,失望啊!

点评

不要失望,以后还有机会!  发表于 2013-1-28 17: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的人多我一个又何防

点评

唉!又多了一个恨的人!不要恨,以后还有机会!  发表于 2013-1-28 17: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很漂亮百搭的色,期待中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1-28 1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1-28 1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再恭喜

点评

谢谢支持!祝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3-1-28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抢到!

点评

不哭!平常心最好!以后还有机会!  发表于 2013-1-28 1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收到的一样,三股6号针织

点评

同喜!粗针织外套不错。  发表于 2013-1-28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5 02:19 , Processed in 3.196373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