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624 人签到
查看: 2185|回复: 29

[围巾] 少女系熊耳朵帽子围巾手套3件套~可爱少女多图真人秀~附重口恶搞图哈哈

热度: 3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旧日模样 于 2013-2-3 20:44 编辑

给女儿织的一套可爱的帽子围巾手套3件套,女儿放假回来刚拍的真人秀哦
先上一张图~很可爱吧

DSC03582_副本.jpg

实体店买的姜黄色围巾线,6mm棒针织成。图案为简单麻花,耳朵为双层。
下面发实物图:
帽子正面图: DSC03557_副本_副本.jpg
帽子背面图: DSC03558_副本.jpg
帽子细节图: DSC03559_副本.jpg
手套: DSC03560_副本.jpg
围巾: DSC03565_副本.jpg
3件套: DSC03554_副本_副本.jpg

各种真人秀 is coming !!!
DSC03566_副本.jpg 1_副本.jpg DSC03573_副本.jpg
DSC03580_副本.jpg DSC03578_副本.jpg
DSC03582_副本.jpg DSC03585_副本.jpg 人人.jpg
DSC03592_副本.jpg DSC03594_副本.jpg

女儿在学校寝室拍的:
v能够让他.jpg 才v.jpg 才v刚刚.jpg

各位看官~下面来重口味恶搞图~
男扮女装麻豆秀~~~哈哈哈
vv.jpg 的  个.jpg
psb.jpg 23.jpg
其实是帅哥哦 ~ 哈哈~
十分.jpg 肥肥.jpg
哈哈 ~~ 这款围巾很百搭吧 男女通用款哦!!

最后!!编者老妈鼓起勇气~ 来张老妈秀~  不喜勿喷啊
DSC03608_副本_副本.jpg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支持我的麻豆~~多多加分多多分享~~~
祝大家小年快乐哦



评分

参与人数 7经验值 +19 人参果 +11 收起 理由
毋相忘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织梦贝贝 + 4 + 3 赞一个^_^
wer511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WUC + 2 + 1 精品文章^_^
*︵画眸″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oys8908 + 2 + 1 赞一个^_^
温新A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沙发哦  发表于 2013-2-3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2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2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呀

点评

谢谢啦~  发表于 2013-2-3 2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45:50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嘿嘿  发表于 2013-2-3 2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麻豆都漂亮,小年快乐!

点评

谢谢哦 你也快乐  发表于 2013-2-3 2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嘿嘿  发表于 2013-2-3 2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2-3 2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thank u~  发表于 2013-2-3 2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06:38 , Processed in 0.186704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